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玻璃纤维穿纱方式有几种(玻璃纤维穿纱方式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玻璃纤维穿纱方式有几种(玻璃纤维穿纱方式是什么)。

玻璃纤维织造过程中使用经编机,在经向穿纱过程中使用磁眼、磁眼板、钢筘等作为经向通路的工具,尤其是钢筘使用频率较大。

在使用过程中分别有型号E7,E9,E12,E14(表示一英寸具有多少针距,数值越大密度就大,齿与齿之间距离就小),当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使用密度较大的钢筘,会出现原纱通过齿筘间不通畅,堵塞堵断,或者较大TEX的原纱经过筘齿间,筘齿间狭窄通不过,造成布面紧经、断纱等质量问题。

玻璃纤维穿纱方式

一种玻璃纤维织造过程中的穿纱装置,包括双排钢筘,且两排钢筘上下对应的筘齿1均不在同一条直线上。所述穿纱装置上排钢筘的上梁前面具有四处螺丝孔位2,使用时将螺丝孔位2对机器上孔位进行对应并且加以紧固,可以进行拆卸清洗更换,具有操作方便,使用简单的作用。整体钢筘的高度h1为110mm,两排钢筘之间的距离h2为10mm,两根筘尺1之间的距离s1为3.63mm,上下两排钢筘对应的筘尺1错位的距离s2为2mm。

与现有的单排钢筘穿同样数量根数的纱线时,由于通过的是双排钢筘,同样数量的纱线分别从上下钢筘穿过,经过每两个筘齿1之间的纱量减半,因此筘齿1之间的距离足够使得纱线顺畅的通过。当经向原纱空气接头或因操作导致毛乱和粗糙质量差或乱毛纱经过该装置,由于筘齿1之间距满足原纱顺畅通过,避免发生绞断纱要重新找纱等问题,节约时间,利于生产。

更多玻璃纤维穿纱方式有几种(玻璃纤维穿纱方式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