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桌子耐热吗(玻璃桌耐高温多少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玻璃桌子耐热吗(玻璃桌耐高温多少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玻璃钢耐高温吗?今天,我给你解释一下。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FRP)可以承受2000的高温。玻璃纤维增强塑料(FRP)导热系数低,常温下为1.25-1.67 kJ/(mhk),仅为黄金的1/100-1/1000。它是一种优良的隔热材料。在瞬时超高温的情况下,它是一种理想的热防护和抗烧蚀材料,可以保护航天器免受2000以上高速气流的侵蚀。需要注意的是,玻璃钢的长期耐温性较差。一般来说,玻璃钢可以不能在高温下长时间使用,但一般聚酯玻璃钢在50以上强度明显下降,只能在100以下使用。通用环氧玻璃钢的强度在60以上明显下降。但可选用耐高温树脂,在200-300下长时间工作是可能的。

玻璃钢又称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是指用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环氧树脂和酚醛树脂基体,以玻璃纤维或其制品为增强材料的增强塑料。玻璃钢质轻坚硬,不导电,性能稳定,机械强度高,回收少,耐腐蚀。它可以代替钢制造机器零件、汽车和船舶外壳等。

更多玻璃桌子耐热吗(玻璃桌耐高温多少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