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潍坊肉火烧和面的配方(潍坊肉火烧和面方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潍坊肉火烧和面的配方(潍坊肉火烧和面方法)。

1,开水和面。也就是烫面。面里加一茶匙猪油(提前用猪板油熬好的白色猪油),这样出来的面皮酥,脆,香。这样呢,馅儿就比较干,不会弄的面皮油乎乎没法包,但是加热的时候猪油就化掉,嗞嗞地响,香味四溢啊。潍坊肉火烧是山东潍坊的汉族名小吃,潍坊肉火烧是外地人的叫法,潍坊本地人都叫老潍县肉火烧,主要以城隍庙肉火烧最为出名。潍坊肉火烧在潍坊人的味觉里具有难以动摇的位置。潍坊的火烧品种很多,单是面火烧就有砍火烧、簸箕火烧、梭火烧等多种,较为出名的有潍坊肉火烧、杠子头火烧、脂烙酥火烧。

潍坊肉火烧把用花椒水泡过的肉馅包进软面团撕成的小面团里,收边做成扁圆形的火烧坯,再放进炉里。

随着一次又一次的翻烤,猪肉里的肥油滋润到了葱花、鸡蛋糕、海米剁成的泥馅料里面而成。潍坊肉火烧具有皮酥柔嫩、香而不腻等特点。

更多潍坊肉火烧和面的配方(潍坊肉火烧和面方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