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曾经的自己句子(曾经的自己说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曾经的自己句子(曾经的自己说说)。

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仍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进去人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没有来,而是这个人已从心里走了出去。世间,没有不能尊重的选择,没有不能宽容的失落,没有不能共唱的千千阙歌,更没有不能释怀的似水流年。

同一个梦,同一个信念,同一个终点。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犯错不可怜,可怜的是不知道自己在犯错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用一个错误去掩盖另一个错误。犯下的错就像欠下的债,我们总喜欢向明天借债,用来偿还昨天所欠的债。错过也罢,过错也罢,都已成为过去,翻不过这一页,就是和自己过不去。只有放过曾经的自己,才能享受今天的快乐。

曾经的自己感悟

更多曾经的自己句子(曾经的自己说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