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达曼人加入中国国籍前所在领土属于哪国(达曼人是哪里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达曼人加入中国国籍前所在领土属于哪国(达曼人是哪里人)。

达蒙人生活在珠穆朗玛峰南翼的吉隆山谷。当他们与藏族人生活在一起时,他们的衣服和语言(用他们自己的语言,但通常是藏语)很难分辨,但他们的眼睛是蓝色的,又大又深,说明他们属于白人。

民族血统

据说,1791年,清政府军进入西藏,进攻入侵的库尔干军。战争结束后,数百名失踪的格尔喀骑兵被困在边境地区,再也没有返回祖国。长期以来,这些官兵与中尼边境的人民一起生活和繁衍。据说今天的达蒙派是他们的后代,已经繁衍了100多年。

过去,由于没有国籍,200多名达蒙派教徒没有土地和住房,一直过着流浪生活,被称为“东方吉普赛人”。

风俗习惯

由于长期生活在藏区,他们的宗教和风俗习惯受到藏族的影响,但他们的宗教信仰却不如藏族。此外,他们的生活中还有一些原始公社的遗存。他曾经在中国、尼泊尔和印度的边界徘徊,没有国籍、土地和住房。据说达蒙派是尼泊尔后裔。在吉隆县吉隆镇繁殖6-7代,总人口184只。他通常以打铁、做木匠、当后夫和打零工为生。

归化

2003年5月26日,经国务院批准,他们被中国政府入籍为中国公民。而建立了大曼新村,全村有40多户人家,到目前为止,他们终于有了稳定的家。

今天的情况

2004年,当地政府投资100多万元,为全体村民修建了一栋两层民用建筑。2005年,所有达蒙人都搬进了新房子。同时,政府为每户分配农田和牲畜,购买卡垫、藏木箱等生活用品,安装自来水。更让达蒙人高兴的是,村里所有的学龄儿童都上学读书了。

2005年10月,大曼村农村饮水工程提前开工。大曼村农村饮水工程总投资17.4万元。项目严格按照农村饮用水建设和管理要求实施,全部为自来水入户工程。

此外,国家还给予与当地其他民族相同的补助,如村干部每人每年3500元;隔年选举的男护林员每人每年5000元;边境补助每人每年1000元;最低生活补助每人1400元;草原生态补助等

由于中国强大了,曼达人2003年5月26号加入中国国籍,

更多达曼人加入中国国籍前所在领土属于哪国(达曼人是哪里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