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武汉公交最早时间是多久开始(武汉公交最早时间是多久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武汉公交最早时间是多久开始(武汉公交最早时间是多久的)。

武汉公交不同的线路,开始和结束的时间不同,最早运营的公交发车时间为早晨五点半,最晚运营的公交结束发车时间为晚上十点,具体时间需要查询乘坐的线路,以免错过搭乘时间。

武汉公交几点开始到几点结束

武汉公交指的是服务于湖北省武汉市的城市道路公共交通,主要以公共汽车线路为主体,包括快速公交、有轨电车、武汉轨道交通、定制公交和旅游线路等类型。

武汉公交共有562条线路,定制公交5条,旅游线路8条,机场大巴7条,通宵巴士5条,郊区专线64条,高铁巴士3条,快速公交1条,有轨电车3条等。

武汉公交隶属于武汉公交集团公司,车内播报普通话、英语、武汉话三种语言,第一条公交于1929年2月10日开通,发展至今,已有公共汽车近七千辆左右。

更多武汉公交最早时间是多久开始(武汉公交最早时间是多久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