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春节东北什么地方好玩儿(春节东北什么地方好玩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春节东北什么地方好玩儿(春节东北什么地方好玩的)。

春节正当冬季,我国冬季旅游胜地自然首推东北。

先说辽宁省,辽宁滨临渤黄海。冬季可以在葫芦岛,锦州,营口一线看渤海的海冰。严寒的冬天冰面可能向海延伸十几,几十公里。幸运的话,还有可能看见在冰面上活动的斑海豹冬天的大连另有一番风味,特别是大雪覆盖下的俄式建筑充满了异国风情丹东的鸭绿江大桥下失流的江面把中朝无缝地连接在一起,只有断桥时刻提醒我们几十年前发生过的跨国保卫战。

再说吉林省,冬天的长白山天池也是令人向往的地方。虽说冬季登临天池比较困难,挑战和美景往往使人跃跃欲试。松花江上的雾凇岛梦幻一样迷人,从东升林场到雪乡的林海雪原徒步穿越可以给自己带来无尽乐趣

最后说说黑龙江省,黑龙江省的冬季旅游资源丰富,仅哈尔滨市好玩的去处就很多。什么冰雪大世界,中央大街,松花江太阳岛不一而足。亚布力是冰雪运动的胜地,还有.....

这些只是自己去过的一部分冬季旅游景点,至于还有很多,就无法一一列举了,待下次冬季东北游后再仔细总结。

更多春节东北什么地方好玩儿(春节东北什么地方好玩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