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支付宝扫健康码扫不出来怎么办(支付宝扫健康码扫不上怎么办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支付宝扫健康码扫不出来怎么办(支付宝扫健康码扫不上怎么办呀)。

支付宝扫不上健康码,我们根据原因去解决。

原因可能有三种:1、防疫健康码无法显示,最可能的情况其实就是我们的网络出现了问题。当我们的网络突然波动,甚至断网的时候,我们的健康码就会无法显示。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只需要检查我们的网络状况,重新连接即可。2、如果我们的网络良好,但是健康码仍然无法显示,那么可能是由于使用人数激增,系统无法在短时间内做出响应。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咨询客服解决问题。3、支付宝本身健康码这个板块的系统维护存在巨大漏洞,需要技术人员进行维护修改代码。

支付宝扫健康码扫不上怎么办

在支付宝首页里,点击找到健康码。

然后选择你的健康码地址后,点击立即查看。

进入后如果发现白屏不显示健康码,点击右侧一个刷新小图标。

刷新过后就会成功显示自己的健康码了。

您好,健康宝扫码扫不上可能是网络不好造成的,解决的方法一是关掉微信重新打开,二是重启手机,如果还是扫不上可以清理手机缓存后再尝试扫码

支付宝扫健康码扫不上怎么办

手机扫码的过程大概是这样几步:

1、相机识别对焦

2、获取图片信息

3、判定二维码类型

4、获取二维码信息

5、识别二维码处理

手机扫不出来,原因出现在1、2的概率比较大,因为3、4、5都是支付宝进行的,1、2是你自己手机做的事情。

猜测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种可能:

1、网络不好,尝试使用4G、wifi都试一下

2、手机相机有问题,无法获取都二维码的图像信息,也就无法识别,这个可以看一下自己平时拍照是否足够清晰,不清晰的话就会有这个问题。

3、扫描二维码的距离太远了,无法获取有效的二维码信息。

更多支付宝扫健康码扫不出来怎么办(支付宝扫健康码扫不上怎么办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