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支付宝上申请社保转移需要多久能通过(支付宝上申请社保转移需要多久到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支付宝上申请社保转移需要多久能通过(支付宝上申请社保转移需要多久到账)。

社保转移手续最多45个工作日就可办完。也就是说,社保转移通常需要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因为社保转移总共分为四个环节,而政策规定每个环节最多15个工作日。在支付宝上面做社保转移需要的时间还是很长的,那么在转移的过程中需要你把转出地和转入地的证明都要开具好,这样把证明都要进行上传,上传过去了以后而且还要上传你的身份证,等到你把所有的证件上传完成了以后还要填一张表,那么把表填写完成了以后就要进行提交,提交成功了以后还是要进行来审核,审核通过了以后才可以给你进行。社保转移。这样在支付宝上面做社社保转移大概需要45天的时间,如果你想查询的话,那么就45天之后再进行查询。

更多支付宝上申请社保转移需要多久能通过(支付宝上申请社保转移需要多久到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