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安全管理的四大目标(安全管理目标是哪四个方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安全管理的四大目标(安全管理目标是哪四个方面)。

一般情况下企业的安全管理目标应包括以下内容:

一、重伤及以上事故控制率、轻伤控制率

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率

三、重大机电设备事故控制率

四、火灾、中毒事故控制率,以上的安全管理目标基本上都是年初制定,然后通过安办会传达落实到各车间及班组。

安全管理目标是哪四个

安全管理目标即无工伤死亡事故,无重大机械设备事故,无交通死亡事故,无火灾、洪灾事故。

安全管理目标是实现企业安全化的行动指南。目标管理是以各类事故及其资料为依据的一项长远管理方法,是以现代化管理为基础理论的一门综合管理技术,是参与管理的一种形式,是根据企业安全工作目标来控制企业安全生产的一种民主的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是我国施工企业实行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

安全管理目标是哪四个

安全目标管理是目标管理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应用,它是指企业内部各个部门以至每个职工,从上到下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的总目标,层层展开各自的目标,确定行动方针,安排安全工作进度,制定实施有效组织措施,并对安全成果严格考核的一种管理制度。

(1)杜绝因工重伤、死亡事故的发生。

(2)不发生火灾、中毒和重大机械事故,无环境污染和严重扰民事件。

(3)重大事故隐患整改率达到100%,一般隐患整改率达到95%。

(4)扬尘、噪声、职业危害作业合格率100%

更多安全管理的四大目标(安全管理目标是哪四个方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