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伊利金典有机纯牛奶有几种包装盒(伊利金典有机纯牛奶与普通纯牛有什么区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伊利金典有机纯牛奶有几种包装盒(伊利金典有机纯牛奶与普通纯牛有什么区别)。

1、伊利纯牛奶配料表中只有一个配料,即生牛乳,没有添加其他配料。

2、伊利纯牛奶营养成分显示,每100毫升中含有290千焦能量、3.2克乳蛋白、3.8克脂肪以及100毫克原生钙。其中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

3、伊利纯牛奶中的生牛乳成分保证了其品质和鲜度。通常情况下生牛乳挤奶后2小时内便冷却至4度,从而加工生产。

4、纯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最难得的是,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

伊利金典有机纯牛奶配料表

营养素含量(每100克)热量(大卡)75.29碳水化合物(克)5.10脂肪(克)3.90蛋白质(克)3.50纤维素(克)0.10

更多伊利金典有机纯牛奶有几种包装盒(伊利金典有机纯牛奶与普通纯牛有什么区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