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为妻子而战的埃塞俄比亚部落(埃塞俄比亚简史),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为妻子而战的埃塞俄比亚部落(埃塞俄比亚简史)。

1、埃塞俄比亚是非洲的一个独特现象。在非洲国家中,只有埃塞俄比亚和埃及可将其历史追溯到古代,但由於接连不断的征服,埃及已日益与其古代文化隔离,而埃塞俄比亚却将其独特性保留至20世纪。

埃塞俄比亚的高原土壤肥沃,气候温和,东面和其他地方濒临船只来往频繁的海洋,可以当作堡垒守卫,抵御周围沙漠地区心怀敌意的人们。因而埃塞俄比亚能够完整地保留两个同样有天赋的民族在古代邂逅并缓慢地融为一体而遗留下来的独特文化。这两个民族是︰可能是土生土长的库施特族和可能自阿拉伯半岛迁居来此的闪米特族。

2、埃塞俄比亚传说:这引出了埃塞俄比亚的传说。埃塞俄比亚是更受欢迎的假定咖啡创始者,但当您阅读时,请记住,这个故事是没有根据的。故事是这样的,一位名叫Kaldi的山羊牧民看到山羊吃现在被称为咖啡树的浆果,然后观察到这使它们特别活跃。他报告了这一观察结果,人们开始使用这些“魔法”豆进行贸易。这种充满活力的咖啡豆的传说越来越多,到了15世纪,咖啡已经传遍了整个阿拉伯半岛。

更多为妻子而战的埃塞俄比亚部落(埃塞俄比亚简史)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