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gucci原来的标(gucci的 logo),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gucci原来的标(gucci的 logo)。

1934年,Gucci家第一次有了LOGO形象:酒店门童拎着两个包。以创始人GuccioGucci19世纪初在英国伦敦打工形象为原型。

1950年代,这个时期有两种Logo

一:Gucci花体印刷用得比较多

二:“G.Gucci–Florence,Rome,Milan”佛罗伦萨、罗马、米兰这三个城市印在上面,这才符合Gucci的家族特征嘛,继续不要怕麻烦。

在1955年,酒店门童的标志被一个身穿盔甲的骑士取代,他带着一个行李箱和一个旅行袋,左边一只舵右边一支玫瑰,向我们走来了。PS:玫瑰象征着家族的精致舵象征着创业精神。欧洲的古早LOGO还是很直白的。1960年代和1970年代,1960年,AldoGucci创造出了交叉双G的Logo,完美地拍到了他爹地-GuccioGucci的马屁。古驰的品牌认知度随着GG字母组合的使用而全面提升,gg符号还作为金属元素融入了包的设计中。

更多gucci原来的标(gucci的 logo)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