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人力云系统优缺点总结(人力云系统优缺点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人力云系统优缺点总结(人力云系统优缺点有哪些)。

1、优点:降低企业人事管理成本

通过使用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可以加强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方面的建设,有利于整合企业的管理资源,大大降低企业的人事管理成本,而且有效的资源整合是的管理工作变得更加的轻松。

2、优点:提升HR工作效率

相比较于传统人力资源管理方式下的人事工作,使用了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的人事部门从处理企业行政事务方面转移到了企业管理质询方面,让HR有更多的时间放在帮助企业员工管理和咨询这一职能上来,而那些耗费时间的行政事务工作则被电子化、自动化的管理系统取代,最直接的影响就是HR的工作效率得到明显提高,同时HR也能在管理工作上获得更大的技能提升。

3、缺点:需要付费使用

相对于单机版的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往往是需要付费使用的,而且作为依托于云服务平台的产品,为了维护云平台,绝大多数的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都是采用SaaS模式的。

更多人力云系统优缺点总结(人力云系统优缺点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