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人力资源管理什么软件好一点(人力资源管理什么软件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人力资源管理什么软件好一点(人力资源管理什么软件好)。

国内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发展现状:

过去数年来,在国内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领域关于“SaaS”的话题曾盛极一时。在大数据、云计算、云服务等政策利好频出的背景下,2015年甚至成为企业级服务元年,在获投案例集中,融资金额屡创新高。这种热度一直延续到2016年,即使是在2016年“资本寒冬”的情况下,企业级服务仍凸显为创投热点。腾讯、阿里巴巴纷纷入局,造成钉钉、企业微信二虎相争的局面

2017年,SaaS软件增长趋势放缓。2018-2019年,趋于平稳。2020年,因为疫情,又快速增长。部分SaaS软件供应商开始推出“定制尊享套餐”,客户定位从中小企业走向大型企业。其中不乏一些“机智”的供应商,通过打磨优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灵活配置性和产品体验,提供私有云部署、公有云部署、混合云部署等多种部署模式而获得了大批粉丝,其中比较突出的新晋品牌有欢雀、磐哲等。

更多人力资源管理什么软件好一点(人力资源管理什么软件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