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于月仙葬礼参加人员名单(于月仙同学有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于月仙葬礼参加人员名单(于月仙同学有谁)。

2021年八月九日一场意外夺去了于月仙的生命。八月十三日上午,于月仙的送别仪式正式举行。虽然之前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表明仪式一切从简,但做为一名演员很受大家的喜欢,她的突然离去,也给家人和网友带来巨大悲痛,在她的葬礼上,有她的很多同学都参加了,表达了对她的哀悼。

于月仙同学参加葬礼吗

没有参加葬礼

其实主要是因为甘肃省金昌市是距离事故发生地点阿拉善右旗最近的一个城市,两地相距一百多公里。并且,金昌市也有一个金川机场,方便于月仙的家人和好友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丧礼现场。也因为现在疫情,不能大规模聚集,所以于月仙的丧礼将会一切从简,不会邀请媒体,粉丝们也可以自己缅怀于月仙。

于月仙同学参加葬礼吗

于月仙是一个二人转演员,近年由于演技的提高又被评为国家一极演员,而且还有一条又是我国著名小品大师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和亲戚,所以说于月仙在国人中人缘还是很不错的,这次在内蒙地区遇难是很不幸的,所以说于月仙遇难了,同学会去,朋友也一定会去的

更多于月仙葬礼参加人员名单(于月仙同学有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