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大缸贴菜饼怎么做才好吃(大缸贴菜饼怎么做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大缸贴菜饼怎么做才好吃(大缸贴菜饼怎么做好吃)。

步骤1

space

面粉+泡打粉+酵母粉混合均匀,加入温水(30--40度),搅拌均匀,(加水时留一小点,跟着感觉再加,原则上这款饼是应该面团硬一点好),面团柔光滑,加盖保鲜膜,放置一边,醒发十五分钟

步骤2

space

稍微醒发好的面团,变得有点软了,分剂大小按自己的喜好,烤盘大小,我分的70--80克(一个烤盘放六个),揉好,擀成椭圆形,牛舌状

步骤3

space

烤盘适当刷油或者铺上油纸,放入做好的饼,饼上可以用刮刀按上喜欢的花纹(菱形,斑马线,随意按),然后刷上糖水/蜂蜜水,最后撒上黑白芝麻

步骤4

space

放到温暖湿润处醒发30--40分钟(我用的烤箱的自动醒发功能)

步骤5

space

醒发好的饼,明显的变厚了。烤箱预热五分钟,上下温180~200度,中下层,15~20分钟(时间,温度根据自家烤箱的脾气)

步骤6

space

看到颜色上好,时间到,就可以出炉了(烘烤时,建议不要离开,随时观察,以免烤糊大缸贴菜饼怎么做

更多大缸贴菜饼怎么做才好吃(大缸贴菜饼怎么做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