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复仇者联盟内战是什么电影(复仇者联盟内战是第几部电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复仇者联盟内战是什么电影(复仇者联盟内战是第几部电影)。

复仇者联盟内战是漫威宇宙第13部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

《美国队长3:内战》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联合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塞巴斯蒂安·斯坦、安东尼·麦凯联合主演。

复仇者联盟内战是第几部

《美国队长3:内战》

这一部是链接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中,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联盟内部矛盾激化,最终完全分裂的故事。

政府认为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级英雄的超能力和他们的行动,于是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措施就是要求复仇者联盟接受政府管理,按照政府的要求来行动。任务的开展、进程和结束,都要由政府主导。

这个管控措施在复仇者联盟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了内战。

复仇者联盟内战是第几部

复仇者联盟一共有四部,但没有一部以内战命名,但在美国队长系列中第3部就有,具体名字为《美国队长:内战》,该片于2016年5月6日在美国、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更多复仇者联盟内战是什么电影(复仇者联盟内战是第几部电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