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天生桥一共有几个瀑布名字(天生桥一共有几个瀑布名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天生桥一共有几个瀑布名字(天生桥一共有几个瀑布名称)。

在距保定市170公里的阜平县城西南30多公里处的百草坨东侧,分布着9个大瀑布,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瀑布群——天生桥瀑布,还有一座由变质岩形成的桥梁,也是中国最大的天生桥,桥长27米,宽13米,高13米。

天生桥是由瀑流沿山谷裂隙冲蚀、崩塌形成的,与流量最大、落差最高的瑶台山银河瀑布组合,形成了一个天然地质奇观。

桥下为一天然涵洞,长期有流水向下倾泻,其落差达112.5米,瀑身垂直而下。瀑布谷中有九级瀑布,宛如九条巨龙,从崖壁上急流直下。当你站在瀑布下向上仰望的时候,会感到天生桥瀑布拔地而起,直冲云霄。

天生桥一共有几个瀑布

天生桥一共有九个,它坐落在第9个瑶台大瀑布之上,横跨瀑布南北两端天生桥十分巨大,落差112米,桥长27米,宽13米,高13米。

更多天生桥一共有几个瀑布名字(天生桥一共有几个瀑布名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