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团支部包括哪些人(团支部由哪些成员组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团支部包括哪些人(团支部由哪些成员组成)。

  团支部至少3--5人组成。

   团支部由书记、2名委员组成团员多的由书记、副书记和3名委3--5人组成,团员少的支部由书记、2名委员组成团员多的由书记、副书记和3名委员组成。无论多少人组成必须是单数。

   团支部为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团的最基层一级组织,同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是团的各项工作的显示终端。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人民解放军连队、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中队和其他基层单位,团员在三人以上的,都应该建立团支部。

团支部由哪些人组成

团支部组织机构委员人数,是根据团员总人数和工作需要来确定的,一般以3至5人为宜。团员人数少的可以设: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团员人数多的可以增设:副书记、文体(文艺)委员。

更多团支部包括哪些人(团支部由哪些成员组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