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公认最好喝的五款精酿啤酒排名(公认最好喝的五款精酿啤酒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公认最好喝的五款精酿啤酒排名(公认最好喝的五款精酿啤酒是什么)。

第一款:智美

代表酒款:红帽白帽蓝帽

智美以酒帽颜色区分,方便啤酒爱好者辨认。其中蓝帽是典型的烈性艾尔啤酒,拥有新鲜酵母芬芳,略带一丝蔷薇花香

第二款:罗斯福

代表酒款:罗斯福6810号

罗斯福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朋友了,以数字作为区分,10号是罗斯福最顶级的啤酒,泡沫细腻,口感丰富。

第三款:豪格登

代表酒款:福佳白

之所以被叫做福佳白,并不是因为它是白酒,而是因为福佳属于小麦啤酒下面的比利时小麦,以前国人认为德国啤酒最好,所以沿用德国啤酒按颜色分类的习惯。

第四款:林德曼

代表酒款:林德曼樱桃

林德曼系列共有7款,浓郁水果香气搭配入口微酸口感,很适合妹子们在家边追剧边品尝,它也是妹子们的最爱款之一。

第五款:督威

代表酒款:白熊

一见到标志性的“矮壮”瓶身,我们就能知道它是督威啤酒。8.5%的酒精含量,丰厚细腻的泡沫,丝滑的口感使督威在其他比利时啤酒中脱颖而出。

更多公认最好喝的五款精酿啤酒排名(公认最好喝的五款精酿啤酒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