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保安证考试500题(保安证考试100题多少分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保安证考试500题(保安证考试100题多少分钟)。

保安员考试试卷满分为100分,成绩60分以上者即为合格。保安员考试考试方式分为笔试或机考两种,均为闭卷开考,试卷从“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题库”中随机抽取考试

保安员考试成绩可以登录国家保安员考试网,输入证件编号进行查询,或者是到组织参考的单位进行分数查询。

保安证考试100题多少分及格

理论考试合格标准:考试为计算机考试方式闭卷考试,试题从全国统一的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题库中随机抽题,共100题,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为90分钟,成绩60分以上者为合格。

体能测试合格标准:根据《保安员国家职业标准(试行)》的要求,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分类进行。体能测试内容:立定跳远、4x10米折返跑、俯卧撑、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哑铃、拉力器等。报考人员可在其中任选两项进行测试。

综上,理论和体能考试成绩分别达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合格的,由市公安局结合报名资格审查情况,核发全国统一的《保安员证》成绩不合格的可免费申请补考一次。

保安证考试100题多少分及格

保安证考试68分已经及格了。保安证考试采用的是百分制,60分为保安证考试的及格线。保安证考试68分,已超过了60分的考试及格线,成绩及格了。保安证考试是以100分为满分的,60分就已经为及格了的分数线。保安证考试考了68分,超过了60分及格线8分,已经及格了。

更多保安证考试500题(保安证考试100题多少分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