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苹果手机电池两个月98%可以保修吗(苹果x用两个月电池最大容量99正常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苹果手机电池两个月98%可以保修吗(苹果x用两个月电池最大容量99正常吗)。

网友提问:

苹果X还剩二个月的保期,还剩84%的电池,该换电池吗?

优质回答:

建议去苹果官方去更换!

理由如下:

1.苹果官方换电池优惠价格,只要214元更换,活动截止时间是12月31日。也就是说超过这个时间,你再想去官方换电池,那么价格就要贵很多了,要529元。

2.如果你是重度手机使用者,一般电池损耗80%以下,就可以换电池,你的损耗84%,也比较接近了。

3.查看你的放冲次数,如果在800次以上,也差不多可以换了。

当然,你也可以不换,带上一块充电宝,问题都解决了,O(∩_∩)O哈哈~

其他网友观点

如果您的iPhone X真的还有2个月的质保期,我建议您最好还是到苹果售后趁早进行免费更换,不过在更换之前一定要进行“售后预约”,以免质保期保证失效。而且,电池的电量现在只能充到84%,对于有强迫症的手机用户来讲确实会影响手机的续航能力。

一.苹果iPhone X手机的充电电池,其质保期到底是多久?

不管是是iPhone手机还是国产安卓手机,它们现在都严格遵守国家三包法的相关规定:手机电池在非人为损坏的情况下,其保修最低时限为1年(或12个月)。也就是说,您的iPhone X手机其质保期必须要从购买时间到现在,一定不能超过1年以上。

如果您在购买手机时,其购买方式不是苹果官方指定的渠道,需要到苹果售后查看一下自己的购买信息,看自己是否还有保修的资格。

二.使用不到1年的iPhone X,电池只能充到84%算正常吗?

说实话,iPhone手机的充电电量降低,并不是它一家厂商独有的现象,安卓手机厂商也有类似情况出现。不过,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来讲,手机电池在1年内只能充到84%肯定是不正常的。

为什么手机电池电量在1年内只能充到84%算不正常呢?

按照很多实际手机测试的数据来看,手机电池在充放电500~1000次后,其充电电量就会逐渐降低到80%左右,这时手机电量管理系统也会及时提示您更换新电池。

而现实生活中由于苹果手机的续航能力较强,1天的时间最多也就2次充电的机会,而1年按照365天来算,我们每天只充一次电也不会造成电池的充电电量迅速下降为84%。

所以,iPhone X使用不到1年其充电电量只能充到84%,肯定是不正常的。

之所以出现上面电量不足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因为以下两种情况:

1.手机系统未更新未最新版本。

我们的手机操作系统其实对电源也有自己的管理功能,若系统升级版本没有更新或者没有更新到最新版本,其电池电量的显示也会出现错误。比如iPhone X的iOS操作系统没有升级为iOS13最新版本,它若显示电池充电电量为82%也并不一定代表电池没有充满电量。

2.手机电池没有进行正常充电。

当手机系统更新为最新版本后,若电量显示还是为84%,则说明我们自己平时在给iPhone X进行充电时操作不够规范。比如有的人在对iPhone X进行充电时依然在对手机进行操作,导致CPU等零部件仍在高效的工作,而高效的工作也会增加耗电量,当充电增加的量小于手机使用消耗的电量,自然会让手机电池的寿命进行快速缩减。

上面两种情况值得我们去关注,以免在后面更换新电池之后仍出现此类情况。

三.电池电量下降为84%,为什么要快速进行更换?

苹果iPhone X电池的充电电量下降为84%,不管你在不在保修期内我仍建议您趁早进行更换。

从iPhone X的外观、iOS操作系统和其它配件来看,OLED材质的刘海屏相对于LCD屏来讲比较耗电。另外,很多iPhone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安卓手机电池容量高,在相同屏幕尺寸的条件下,安卓手机的电池续航力要稍微强一些。

还有一个让很多果粉都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iPhone手机并不支持“快充”。快充的好处就是让手机用户能够在较短时间内继续使用手机,快速恢复其电池续航能力。

如果iPhone X不能做到快充,我们只能提高其电池本身的充电容量。而充电电量为84%的电池实际上已经在续航能力上有所下降,我们不得不更换新电池。

结语:

当苹果iPhone X的电池充电容量下降到84%时,我们可以选择换新电池来恢复其正常续航时间,让手机能够使用更久。若您的手机电池符合苹果售后的保修标准,建议趁早进行更换。

更换新电池后,我们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也要及时更新操作系统版本,且不要让手机在充电的过程中进行边充边玩。

其他网友观点

苹果的售后虽然可以给保修期内的手机免费换电池,但也是有条件的。官方的规定是一年的保修期内,电池的健康度下降到80%以内才可以免费更换电池。你的电池仍然有84%的健康度,尚未达到免费更换电池的标准。

不过你的iPhone X保修期还有2个月,电池健康度就只剩下84%了,未来两个月内低于80%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既然苹果制定了1年内健康度低于80%就可以免费更换电池的标准,那么就表示苹果也认为这种情况是属于质量问题,是不正常的。正常情况下iPhone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要在2年左右才会低于80%。所以如果未来二个月的保修期内你的iPhone X健康度低于了80%,建议还是前往售后免费更换电池。

这主要也是因为苹果手机的电视价格比较贵,iPhone X的电池保外维修价格是519元,顶的上一部二手国产手机了。所以有机会免费更换电池的话,最好还是换一块新的。

其次苹果手机本身续航能力就比较一般,正常情况下也许要一天一充。当电池健康度低于80%之后,可能用不到一天就需要充电了。如果遇到短时间内无法充电的紧急情况,手机就很有可能会中途没电,很耽误事情。而且当手机电池的健康度低于一定程度之后,续航时间就会明显缩短。所以即使手机已经过了保修期,当电池健康度低于70%的时候仍然是建议更换电池的。

第三苹果iPhone X具备一定的防水等级,正常情况下是很难进水的,从而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但如果是非官方售后更换电池的话,很有可能会破坏iPhone X的防水功能,导致手机比过去更容易进水,日常使用中损坏的几率也大大增加了。

所以iPhone X在有保修的情况下,如果电池健康度低于80%,是非常建议去官方售后换一块新电池的。

那么怎样在两个月之内消耗4%的健康度呢?由于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的寿命是按照完全充放电循环来计算的,平时我们使用手机的时候,一般需要在手机电量完全用完之前就充电,这样才能很好的保护电池。但反过来,如果将手机的电池彻底用尽再充电,多来几次电池的健康度就会快速下降。这样一来就可以在保修期内将电池健康度用到80%以下,也就符合苹果免费换电池的规定了。

更多苹果手机电池两个月98%可以保修吗(苹果x用两个月电池最大容量99正常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