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是有什么做成的(冰淇淋是什么制作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淇淋是有什么做成的(冰淇淋是什么制作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88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哪个雪糕更贵(真正的雪糕是怎么做的)说到雪糕,就是辣。

梦龙品牌不会被忽视。

曾经是国产冰淇淋的天花板

梦想定位高端贵。

这么高的价格,消费者自然觉得

应该配高品质的。

然而最近,梦龙陷入了

“双重标准门”质疑

名为@ Game Discount Intelligence的博主此前发帖称:

“国产版梦龙的雪糕是大比例的植物油,只有少量的奶粉,所以只能叫‘脂肪基雪糕’,而欧洲生产的梦龙是牛奶* * *。国内版的梦龙连“M”的戳标都没有,而欧洲产的梦龙是奶* * *。”

(戳下图回看小方之前的报道)

在博主的描述下

梦龙的这一操作,一时间引发众怒。

网友纷纷表示:

“所以国内外双标,再也不买梦龙了”

对消费者来说

定价高或许可以理解。

然而,国内外双重标准的运作是不可容忍的。

在一项民意调查中,有超过百分之九十七的网民。

选择不再购买Magnum品牌。

01

左括号

联合利华中国副总裁回应。

左括号

公开资料显示,梦龙是赫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冰淇淋品牌,赫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英国冰淇淋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在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是联合利华的子公司。

8月5日,联合利华中国区副总裁曾发微博称:这是一个意外。为了保证梦龙的高端品质,我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用更好的比利时巧克力和更好的冰淇淋做成。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中国市场玛格南产品使用的巧克力比欧洲多11%。我们放那么多巧克力也不心疼,还想着其他辅料?

据新华财经报道,

曾曾在一次采访中说

“我们不会对所谓的

“材料歧视”的问题很容易避免。"

“玛格南”产品在中国和欧美的实际成分

虽然不完全一样,但只有细微的差别:

在欧洲,回收脱脂奶——由水和浓缩脱脂奶组成。

中国用奶粉做饮用水;

牛奶在美国“Magnum”配料表中排名第一,但根据美国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规则,无论是牛奶、浓缩奶、复原乳还是奶粉,都可以贴上牛奶的标签。配料表的差异来自于表述而非实际差异。由于各国的相关标准不尽相同,在配方标识上也有不同的表现。

仔细研究梦龙的销售页面可以发现,梦龙作为一款高端冰淇淋,在国内宣传中从未宣传过使用鲜奶,而是在所有宣传中都突出了“100%进口比利时巧克力”。

在冰淇淋主体结构的原料介绍中,说的是“梦龙冰淇淋使用的香草豆来自马达加斯加”,但梦龙没有提到使用的是哪种乳制品,也没有保证。

图片来源:何璐雪天猫旗舰店

02

左括号

龙冰淇淋含有反式脂肪酸吗?

左括号

关于博主的提议

使用“植物油”就是“脂肪基冰淇淋”的争议

曾文茜回应说:

“植物油、水、奶粉、巧克力等原料有好有坏。成本核算要看用的是什么样的原材料。”

“除此之外,在冰淇淋中,植物油提供脂肪,乳制品提供蛋白质。把两者放在一起比较是不合适的。”

据新华财经“植物油植物奶油反式脂肪”。此外,根据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如果使用氢化植物油或部分氢化植物油,必须在配料表中标明,在营养标签中必须标明“反式脂肪”的含量,但这一项并不在梦龙的营养成分表中。

此前,据中新。联合利华消费者服务中心的食品热线回应道:“玛格南冰淇淋的中国配方和欧洲配方中使用了椰子油,而不是植物奶油。”

近年来,国内冰淇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这场“双标”风波的龙

会影响你的选择吗?

欢迎来说说留言。

来源:新闻室

更多冰淇淋是有什么做成的(冰淇淋是什么制作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