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结婚的幽默句子搞笑(关于结婚的幽默句子短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结婚的幽默句子搞笑(关于结婚的幽默句子短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如果没有房子,连坟墓都进不去。(作者:郭德纲)

一个孤独的人,总会用心去记起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总会在每一个星星坠落的夜晚,想起你一遍又一遍的数着我的孤独。(作者:景M .郭)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慢慢在你心里模糊,学会放下。你的幸福需要你自己的实现。(作者:柏拉图)

如果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相亲就是看风水给坟,表白就是挖坟,结婚就是殉情,移情别恋就是移坟,第三者就是抢坟。(作者:佚名)

儿子问我结婚是什么感觉。我拿了他的iPod,把歌都删了,只留了一首。它被设置成无限循环播放,直到电池耗尽。(作者:佚名)

更多关于结婚的幽默句子搞笑(关于结婚的幽默句子短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