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曾志伟地位很高吗(曾志伟相关艺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曾志伟地位很高吗(曾志伟相关艺人)。

网友提问:

曾志伟在娱乐圈地位到底有多高?

优质回答:

曾志伟,一个叱咤影坛的足球运动员。

当年曾志伟还是一个7岁的小孩子,他跟着父亲一起到了球场,在场的还有一个叫做谭咏麟的小孩子,曾志伟的父亲曾启华当时就给谭咏麟包了一个100块的大红包,于是曾志伟和谭咏麟就成为了朋友。后来香港反贪风暴来袭,曾启华逃往台湾,这也是为何曾志伟后来前往台湾发展的原因之一。

长大后的曾志伟子承父业,他也当上了一名足球运动员,也许是父亲的影响下,曾志伟一直都很喜欢结交不同圈子的朋友,当时曾志伟晚上没事就和朋友们留恋在各大酒吧或聚会,这个习惯甚至已经成为了曾志伟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即使后来曾志伟的妻子怀孕,他依旧还是在外喝酒通宵,这大概也是他第一段婚姻失败的缘由。

不过曾志伟的成功恰恰得益于他的社交能力。足球市场也有淡季,曾志伟那时候也是闲的无聊,他拜托好友刘家良带他去电影圈“玩玩”,刘家良便让曾志伟当了“龙虎武师”,因为曾志伟的体型比较瘦小,所以曾志伟被安排去当了女演员的武打替身。“龙虎武师”本来是一份很幸苦的差事,然而曾志伟却非常喜欢这个有挑战性的工作。在刘家良等人的照顾之下,曾志伟仅仅用几年时间就成为了香港电影中有名的武术指导,他也算是在业界有了响当当的名号。

可如果没有麦嘉的指引,曾志伟绝对不会成为后来的业界大佬。当年曾志伟一心都是想做自己的“曾家班”,他想成为香港最有名气的武术指导,但麦嘉却给曾志伟泼了冷水,麦嘉很清楚的意识到香港的武打电影正在没落,这个时候坚守武打市场无异于自掘坟墓。

曾志伟在思考很久之后听从了麦嘉的建议,他放弃了自己原来高薪的工作而投身到了编剧的行业,在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之后,曾志伟写出了《老虎田鸡》等大卖的电影剧本并成为了业内最抢手的编剧。这个时候,曾志伟放弃了成龙的和洪金宝的邀请,他选择加入了麦嘉的新艺城,这也是曾志伟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转折点。

曾志伟在新艺城可是做出了不少成就,他参与制作的《最佳拍档》成为香港第一部突破两千万票房电影,这部电影堪称当年香港的《战狼2》,可惜后来曾志伟与其他几位制作人产生分歧,在兜兜转转几年后,曾志伟做起了自己的电影公司。那时候曾志伟在香港的人气十分高,他参演了多部大卖的电影作品,1991年曾志伟更是凭借着《双城故事》打败周润发拿下影帝。

但随着年龄的增大,曾志伟更多的把精力放在了幕后的工作上,他本人就是香港几家电影公司背后的大老板,无论是投资、导演还是制片人,曾志伟都很擅长,他还培养了很多新人导演。随着内地的市场崛起,曾志伟也开始把重心放在了内地市场之上,他也拿下了很不错的成绩。

也是因为曾志伟的影响,其子曾国祥同样也走上了电影之路,曾国祥最有名的代表作就是周冬雨主演的《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可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曾宝仪也曾经是娱乐圈当红的女星之一,那时候曾宝仪在台湾的名气也不小,只是后来她开始选择了淡出娱乐圈。

曾志伟曾经说,年轻人要多走走,反正走错了还可以回头。可惜他走错了,却也已经回不了头。正如《无间道》所说:“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

圈内人,圈内事,我是“青竹乐娱”,关注我,带你看业内最全资讯!码字不易,记得点赞哦,比心!

其他网友回答

现在的人都把曾志伟捧成神了,其实他在娱乐圈的地位真的没有那么高。

要看曾志伟在圈中有几斤几两,看看他的子女的情况就知道了。之前拍摄《七月与安生》的导演曾国祥是他的儿子,为了得到这个导演机会曾国祥在陈可辛身边打了十多年工,而且这部片的选角都是由监制陈可辛定的,曾国祥基本没什么话语权,他老爸要是地位这么高,儿子不至于没这么没有存在感。

还有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这些年一直在做主持人的工作,虽然刚起步的时候靠的父亲在娱乐圈的名气,但是这些年并没有大发展,在内地更是没有像小s、谢娜那样有专属节目。曾志伟如果真的地位崇高有实力,不至于不帮助儿女一把,反而就这样看着他们在圈内飘摇,说到底还是囊中羞涩。

曾志伟这些年基本都是香港影视圈演配角,演技确实不错,拿过几个最佳配角,在圈内的辈分也比较高,但是这并不代表他的地位就很高。之前还有人谣传一个消息,说周冬雨之所以能参演《七月与安生》并且拿奖是因为曾志伟疏通了关系,实在是无稽之谈,曾志伟自身都难保哪里还有能力帮别人走关系,有这个能力早就让儿女一步登天了。

所以对于曾志伟的认识,真的有必要看得更全面更真实一点。曾志伟不过是因为岁数大了,这些年演的作品数量比较多,因此在娱乐圈混的资历比较深而已,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和向华强、杨受成这些大佬相比,他的实力和地位还差得远呢,完全就不是一个等级上的。

多读书,多看报,就关注“查娱日爆”。

其他网友回答

这就要从曾志伟和谭咏麟的关系说起。

这两个人的上一辈,都是在香港有头有脸的人物。曾志伟的爸爸曾启荣,黑白通吃,是香港廉政公署多年的通缉犯,这大家都知道。鲜为人知的是,曾启荣也曾是著名足球运动员,当警察后还是警队足球队教练,香港华人足球联谊会执行委员。谭咏麟的爸爸谭江柏,曾经是民国时代的国脚,国家队的“四大天王”,参加过奥运会。1940年代末潭江柏移居香港以后,恰逢50年代香港足球运动兴起,曾启荣想必多次接会这位省港知名的足球明星。

曾志伟和谭咏麟都继承了父辈的天赋和爱好,虽然没有走上职业的道路,但常常以球会友。在1986年,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发起人是谭咏麟,核心成员就有曾志伟、陈百祥等人。他们两个人不仅合作拍戏,合作踢球,而且在1987年,他们两人同泰迪罗宾一起成立电影公司,电影公司的名字,就叫“好朋友”。你说“时光荏苒,曾志伟居然成第一线的明星了。(所以)他也是口下也不留德,气势嚣张起来了。” 不是这样。 一线明星固然有气势,但在香港娱乐圈,乃至整个华语娱乐圈,真正够“威”的,不是明星,而是金主。明星红了,自然能借势抬高身价,但没有金主的投资和制片人的左右逢源,也可能被雪藏冷落,从此无声无息。在娱乐圈里,另外有一个制作圈,那更加接近权力的核心。 而曾志伟很早就凭人脉和才能跻身了这样的圈子。 1973年,20岁的曾志伟玩票性质的当了一次演员,那时候他可能还没想到从此要进入娱乐圈。但1976年,因为廉政公署的打击行动,他的爸爸听闻风声逃往了台湾,成了港府的首号通缉犯。曾志伟也从此告别了无忧无虑的太子生活,不得不与电影结缘了。从1974年因为身手敏捷担任刘家班的龙虎武师开始,曾志伟慢慢涉足编剧、导演等工作,公司也从张彻在台湾的长弓电影公司、转到邵氏、嘉宝、嘉禾等。在这个过程中,曾志伟与洪金宝、石天、麦嘉等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这批人,将在未来十多年里成为香港电影创作发行流程的中流砥柱。

曾志伟的处女作是1979年为“罗维影业”(嘉禾给著名导演罗维成立的卫星公司)拍的《踢馆》,因票房不错,又连续拍了《贼赃》。但他真正令人刮目相看的,是在新艺城成立初期拍摄的《最佳拍档》。《最佳拍档》创造了香港电影史上的票房神话,也令新艺城一炮而红,与嘉禾、德宝共同制霸香港电影的八十年代。新艺城的核心成员人称“七怪”,曾志伟就是其中之一。曾志伟后来因此被洪金宝拐去了嘉禾,成了嘉禾的虎将。上图中的各位都是当时港片的中坚力量——新艺城三怪、嘉禾的虎将成龙以及台湾来的张艾嘉。台湾市场是当年香港电影最主要的外埠市场,而台湾方面不仅能为港片提供发行便利、带来票房收入,也是各电影公司重要的资金来源。所以不难理解当年施南生为什么要笼络林青霞、张艾嘉等人,在这一时期,柯俊雄、邓光荣等台湾演员都在香港风生水起。曾志伟凭借良好的人缘,在港台可谓通吃。 接着上面说,曾志伟到嘉禾后,为了对抗新艺城的《最佳拍档》系列电影,与洪金宝合作了《福星》系列。在《福星》系列中,曾志伟扮演人见人欺的罗汉果。但想必大家现在知道了,电影中人见人欺的“罗汉果”在电影外可是洪金宝的左膀右臂,说一不二,管着犀牛皮、花旗参等人呢。与之类似的,德宝电影公司的老大岑建勋,经常在电影中扮演被人欺负的卷毛,但在电影外得罪了他,就算是周润发恐怕都没戏演。但好在圈子就是这么小,大家都是和气生财,曾志伟和岑建勋都不是小心眼的人。戏里受人欺负,戏外屡遭调侃也不以为意。 常年的制作发行经历,令曾志伟结下了广阔的人缘;他不以为意的好脾气,也让香港一众演员信服。正如目前这位高票答主所举的事例,曾志伟这个人,能开得起玩笑,不会跟朋友掀桌子瞪眼。所以他能和圈内众多好友维持三四十年的友谊,而鲜有翻脸。 如上,曾志伟不仅仅是一个明星,也不一定是一个小人得势的虚伪的人。他在圈内的人缘和口碑是不争的事实。最具代表性的,是在2003年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曾志伟担任主持人。 那一年,香港娱乐圈失去了一位天王巨星,SARS病毒的传播也令人心惶惶,所有人都是怀着沉痛和忧虑的心情去参加一年一度的“盛会”的。金像奖协会认为没人能令大家重整信心和心情,如果有,那必然只有曾志伟才能勉强收拾好这样的场面。曾志伟当时面对一众明星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说:最可怕的病毒不是非典与非议,最可怕的病毒是惊慌。我希望通过今晚话俾世界各地的朋友听:无论大家怎样看我们的香港,多谢大家关心。我们会尽快清理我们的屋企,希望大家快点返来做客,多谢你们。

其他网友回答

可能很多人都忘了当年曾志伟在酒吧被人打成猪头的往事了吧?从这件事上就可以看出,曾志伟在娱乐圈的地位根本没有一些人想象的那么高,稍微说错话得罪人就会被圈里人收拾。

很多人提到曾志伟的地位,多半会拉他父亲曾启荣出来说事。的的确确,曾志伟父亲曾经有一段时间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是后来因为做错事被通缉,之后逃到了弯弯之后。从那之后,曾志伟基本就只能靠自己了,他的父亲对于他来说不过就是一个传说而已,根本帮不了他什么。

所以曾志伟一个长得又矮又没啥长相的演员从普通龙套慢慢做起来,的确是十分不容易的。他虽然长得普通,但是胜在有上进心,就和王祖蓝一样在年轻的时候敢于拼搏,所以年纪轻轻就拿了金像奖的配角,这也奠定了他的实力派地位。之后曾志伟的演艺事业基本是一帆风顺,根本不愁没有戏演。

可以说曾志伟的所有地位都是他自己拼来的,但是和向华强、杨受成这些人相比,他的实力和地位不值一提。之前有一回曾志伟在节目里公开嘲笑容祖儿长得难看,当天他在酒吧玩耍,结果就被一群人冲进来殴打,整个人被打得脸青鼻肿。这次事件爆发后,曾志伟在家里躺了好几个月才出来工作。

所以曾志伟那个时候是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还以为自己谁都不怕什么话都敢说,结果就被别人收拾,终于尝到了乱说话被惩罚的滋味了。如今这几年曾志伟的口碑真的很一般,特别是蓝洁瑛的事件爆发后,关于他的争议越来越大了。不相信的话,你看看曾志伟这几年的作品是不是骤减了?

关注头条号“娱乐八卦掌柜”,看更多精彩点评。

其他网友回答

有多高 不就是四尺多高嘛。

更多曾志伟地位很高吗(曾志伟相关艺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