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护肤必要的护肤品(护肤哪些是必须要用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护肤必要的护肤品(护肤哪些是必须要用的)。

网友提问:

你们都在用什么护肤品?要自用的噢?

优质回答:

现在用三草两木吧,估计好多人没听过这个牌子。但是挺好用的。还用过三十多一盒的摩登女人。以前用过上千的大牌,谁知道都一个样,我皮肤底子好,不油不起痘,除了有点干。

其他网友回答

个人皮肤状态:23岁,地处干燥的北方,冬混干,夏混油,脸上无明显瑕疵,也没有痘痘,非敏感肌,平时对护肤品主要的要求就是保湿力强,夏季更偏爱控油产品。

1.玉兰油大红瓶空气霜

这两年玉兰油势头之间回升了,好多产品的口碑都出奇的好,这个大红瓶空气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今年新出的吧,我买的时候是夏天因为看到有一定的控油效果就直接入手了,它是比较绵软的膏体,不厚重,很好推开,上脸之后会有一定的存在感,但是过个10分钟左右,脸上就变得特别干爽了,个人觉得是一款很适合夏季的面霜,用来当妆前乳也不错,就是味道有点像某种洗发水的味儿。

2.悦木之源睡眠面膜

平时还是敷片状的面膜比较多,但是睡眠面膜也会备着,悦木之源这个睡眠面膜我觉得还挺适合干皮或者混干皮在冬天用的,膏体偏厚重,带有水蜜桃味,怕闷痘的话可以在睡觉之前洗掉,但是我一般是第二天早上起来洗,皮肤会变得特别嫩滑,触感极佳。

3.雅漾修护舒缓保湿霜

虽然不是敏感肌,但如果皮肤受到极强的“摧残”还是会出现一些过敏现象,雅漾这个修复霜当时是在比较紧急的状态下在专柜忙撸的,那时候脸上极度缺水而且起皮,特别干,我当时连续几天就只拍水然后涂这个修复霜,皮肤很快就恢复常态了,而且虽然说是霜,我觉得它的质地没那么厚重,上脸之后延展性很好,也不会搓泥。

4.土家硒泥坊唇膜

因为我平时会拍一些试色,所以嘴唇经常受到画了卸,歇了画的摧残,很容易干燥起皮,但是唇部的皮肤自身也没有什么修复能力,所以我会多备一些润唇膏或者唇膜使用,土家硒泥坊的这个唇膜我觉得真的挺好用的,跟兰芝的很像,但是价格更占优势,而且有好几种味道,赶上活动的时候会更便宜。

5.HABA美容油

我是特别讨厌用油类产品的,因为那种黏糊糊的触感实在让我受不了,但是HABA这个虽说是油,但是抹开之后更像水,吸收得非常快,冬天加一滴到底妆里也能让妆容变得更服帖,小小一瓶特别经用。

其他网友回答

珂润润浸洁颜泡沫

使用非常方便的洗面奶,按压出来就是泡沫,无香精、无酒精、无矿物油,清洁力刚刚好,用后不会紧绷,冲洗也很快。这款洗面奶敏感肌也能放心用,无刺激性配方,添加了神经酰胺,能够防止水分流失,促使皮肤皮脂层健康。

AA skincare薄荷海盐泥清洁面膜

这款清洁面膜名气不是很大,但是很值得入手。含有海盐、高岭土、薄荷叶油,天然萃取成分,温和清洁不伤肤,脆弱皮肤也适用。能深层清洁角质层,去油控油,使用过程中有清爽感受,用起来很舒服,使用后皮肤会透亮很多,毛孔、粉刺都有所减少。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属于夏天必备款,也是用完清洁面膜必须使用的产品。含有苹果酸、蜂皇浆酸、天然乳酸、橙皮油、玫瑰果油、芦荟等成分,能疏通毛孔,让毛孔保持顺畅呼吸,清理黑头角栓,收缩毛孔,修护皮肤,并未皮肤提供养护成分,让皮肤更加细腻。这款水用湿敷的方法效果更好。

悦木之源菌菇水

这款水是皮肤维稳神器,属于调理型精华水,能把皮肤调理到健康的状态,并维持皮肤稳定,舒缓皮肤各种不适感,修护并强韧肌底,增强皮肤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菌菇水还具有消炎镇定的作用,对于长痘、换季皮肤发红等现象都能有效改善。

娇韵诗全明星眼霜

带有修复效果的眼霜,有效解决多种眼周肌肤问题,以植物提取成分为主,膏体细腻,滋润不粘腻,很好吸收,不会给眼周肌肤带来任何负担,无需担心长脂肪粒。

其他网友回答

土耳其若神氏的系列,兰蔻小黑瓶眼霜精华

其他网友回答

全是中档国货的,自然堂欧莱雅韩后韩束丸美珀莱雅欧诗漫馥佩都用,护肤品要求不高。重食补,早上五谷豆浆晚上牛奶,白天玫瑰花茶,下午柠檬水,隔三差五做个面膜。心情好做倒立。豆浆渣用来搓脸去角质,豆腐擦脸,蛋清涂脸,偶尔贴个黄瓜片。一周做一次皮肤灌水,说白了就是拿爽肤水可劲拍,拍到皮肤冒水补不进去为止。

更多护肤必要的护肤品(护肤哪些是必须要用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