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离心机工作原理(管式离心机工作原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卧式离心机工作原理(管式离心机工作原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离心机转子高速旋转,产生强大的离心力,加快液体中颗粒的沉降速度,分离样品中沉降系数和浮力密度不同的物质。当含有细小颗粒的悬浮液静止不动时,悬浮的颗粒由于重力场而逐渐下沉。粒子越重,下沉越快,而密度低于液体的粒子会浮上来。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离心机高速旋转,产生强大的离心力,加快液体中颗粒的沉降速度,分离样品中沉降系数和浮力密度不同的物质。当含有细小颗粒的悬浮液静止不动时,悬浮的颗粒由于重力场而逐渐下沉。粒子越重,下沉越快,而密度低于液体的粒子会浮上来。粒子在重力场中的运动速度与粒子的大小、形状和密度有关,还与重力场的强度和液体的粘度有关。在通常的重力作用下,可以观察到直径为几微米的红细胞大小的颗粒。

更多卧式离心机工作原理(管式离心机工作原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