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有沙滩的地方(中国有沙滩的沿海城市),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有沙滩的地方(中国有沙滩的沿海城市)。

网友提问:

在咱们国家哪个海滨城市的海滩最让你难忘?有什么故事吗?

优质回答:

阳江海陵岛沙滩很美

其他网友回答

我比较喜欢青岛,我去过三次,每一次都感觉特别的舒服,海滩都很干净。特别是青岛的生活比较舒服,啤酒按斤来,最便宜的三元钱,味道还很好。但是比较收入和房价来看,有点承受不住可能。

其他网友回答

日照

大学毕业之后阴差阳错来到了日照,在这里迈出了社会生活的第一步。

三年时间喜怒哀乐尝了个遍,那年冬天坐火车离开的时候一个人悄悄的流泪,太多的不舍。来日照之前没有到过海边,第一次看海是冬日的一个早上,清冷的海边并没有多大的乐趣。之后上边的地方搬到了海边,透过窗户就能看到海滩,三年时间去海边的次数板着指头就能数过来。

离开之后愈发想念,等到挣够了钱,要回到那里养老去。

其他网友回答

肯定是青岛,南深圳,北青岛

其他网友回答

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许久前两个有趣的事。

那年那月。去大梅沙海滩拍MV,记得是阴天,以为不晒,早上去拍了两小时,回到家就看到自己胳膊皮肤大片脱皮,急忙用了芦荟、黄瓜和蜂蜜做护理。

还有一次难忘的乐趣。一个上午和几位朋友在深圳大梅沙海滩乘坐游艇到稍远一点的海上去跳水游泳,海上跳水很有趣,我反复的跳水、游起,海水浮力很大,很轻松。海里的小章鱼们就在身边游来游去,朋友告诉我,手不要直接抓章鱼哦,要从水里轻轻捧起它才行,那天乐不思蜀的海跳和第一次感受与章鱼们畅游,那天还不断搽抹防晒品,上岸后,有两个要下海游泳女士看到我被暴晒后的肤色“哇”的一声叫道:你这是刚才晒的吗?我回答:是呀。她们说:那我们不游了。唉,当时的我晒成啥样了啊,游泳最好在晚上。

青岛海滩、北海的银滩都是很美的,让人联想到故事

更多中国有沙滩的地方(中国有沙滩的沿海城市)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