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乒乓球直板步法训练(乒乓球直板选手,谁的步法最好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乒乓球直板步法训练(乒乓球直板选手,谁的步法最好用)。

网友提问:

乒乓球直板选手,谁的步法最好?

优质回答:

没得说,非柳承敏莫属了。仅仅是步伐而言。其次是金泽洙。日直选手的反手位是硬伤,又没有特别好的技术去弥补,所以只能训练步伐,通过推挡边线和侧身打搏杀球来弥补。而我们已经掌握了很先进的技术,横打横拉技术已经普及,所以不需要在步伐上下那么大的功夫了。乒乓球是比的是技巧和技战术还有心态。不是那种发死力的运动。柳承敏是一流高手,但是没有达到超一流。即使雅典奥运会他夺得了冠军,也不会让他成为超一流选手。

其他网友观点

韩国直拍选手步法最好从刘南奎到金泽珠和柳承敏,中国选手步法不如韩国人。中国步法最好的是当年的92年奥运冠军吕林。

更多乒乓球直板步法训练(乒乓球直板选手,谁的步法最好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