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足球国家为什么不介入(中国足球为啥不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足球国家为什么不介入(中国足球为啥不行?)。

网友提问:

中国国家足球队为什么不行?

优质回答:

喜欢足球的人少了,喜欢用足球挣钱的人多了。有钱人才能进足球队,进足球队才能挣大钱。如果把热爱足球的人组织起来,把足球队的土豪都赶出去,中国男足有希望成为足球队。

其他网友观点

中国足球队从以前的亚洲前列到现在的亚洲中游,其中经历的风风雨雨不必细说。但是从以前的武术盛行看现在的足球水平也可以有一个非常明确的对比,那就是踢足球这件事情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性价比太低了。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但是把足球当做职业来对待人在我们国家能有多少?竞技体育本身就是一个淘汰率非常高的项目,其中的残酷不必多说。高级别联赛的所有队伍加起来人数也是寥寥无几,低级别联赛称作职业会有几个人赞同呢?这些踢球的人过了当打之年,他们的出路又在哪里?有几个家长希望孩子走上这样的道路呢?很高的淘汰率和很大的不确定性让许多人对职业足球这条道路望而却步,除非你家的孩子特别有天赋再加上成绩一般般,否则体育类的院校一定不是大部分人的首选。

在很多足球项目发达的国家当中,踢球这件事情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即是观众又是参与者,他们不会对孩子的道路进行过多的干涉,而是看重踢球这件事情本身,你的路想怎么走自己决定。在我们国家,大部分的家长属于铺路搭桥的角色,孩子的路往往自己没有选择权。这就是说看热闹的人挺多,还不嫌事儿大,矬子里拔将军,能挑的人却越来越少。所以说从人才储备的方面来讲,真正能够被委以重任的小伙伴真的不多见了。

其它的诸如缺乏职业素养,高薪低能,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等等评价都是建立在可选择的人才不多,手里的好牌没有几张罢了,委以重任不得不用,往往也代表着无人可用。所以当年的一批优秀球员可以大胆放心地说那时候如何如何,如到了现在还是如何如何。所以明白人都知道水平行不行的还是要等,等到一棵树变成了一片树林,一片树林变成了一道防风墙,一道防风墙发展成为一大片森林为止。

其他网友观点

大家回答都很好了!我就不多啰嗦了[捂脸][捂脸][捂脸]

更多中国足球国家为什么不介入(中国足球为啥不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