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贵州榕江“村超”爆火出圈,相关内容全网综合浏览量突破百亿次,两个多月时间吸引游客超百万人次。乘着足球热潮,榕江县继续组织了全国美食足球友谊赛(第一季),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支球队。10月27日,由臭宝品牌赞助的“广西柳州螺蛳粉小镇足球队”,带着家乡美食和文化展演来到榕江,打响足球之战。

[MD:Title]

“广西柳州螺蛳粉小镇足球队”的队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有退役的专业足球队员,也有铁路职工、公司员工。尽管职业经历不同,但大家因足球而结识,因热爱而坚持。在当天的日常交流赛中,“广西柳州螺蛳粉小镇足球队”的队员们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开场五分钟连进两球,点燃赛场。

近年来,柳州螺蛳粉凭借独特口味,从众多地方美食中脱颖而出,征服了无数海内外人士味蕾。比赛现场美食区,臭宝品牌时尚明亮的展台相当显眼,浓郁的螺蛳粉香气引来大量球迷驻足,免费试吃和分发活动让更多人领略到柳州螺蛳粉的魅力。

[MD:Title]

作为柳州螺蛳粉产业头部品牌,今年,臭宝多次助力体育赛事,如2023北京大兴永定河马拉松、2023西安马拉松等。此前,臭宝联名人民体育,联合推出臭宝IP趣味短片,3款联名包装臭宝爆爆浓汤柳州螺蛳粉互动抽999足金联名纪念金牌奖品等活动,推动螺蛳粉线上线下频频“出圈”。

以食为媒,以球会友。以贵州“村超”为平台,臭宝将闪亮的柳州“文化名片”嵌入火热的全民赛事,诠释激励人心的体育精神。未来,臭宝也将继续创新形式,推动柳州螺蛳粉文化更大范围的推广交流,为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M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