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纽尔一世(伊曼纽尔.贝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伊曼纽尔一世(伊曼纽尔.贝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伊曼纽尔诺贝尔出生了。

艾曼纽诺布尔(AlfredBernhard),瑞典化学家。1833年10月21日生于斯德哥尔摩,1896年12月10日卒于意大利圣雷莫。1842年,诺贝尔和他的家人去俄罗斯圣彼得堡生活。1850年,他去巴黎学习化学一年,然后在美国的j .埃里克森手下工作了四年。回到圣彼得堡后,他在父亲的工厂工作。网络图片诺贝尔于1859年开始研究硝化甘油,但工厂于1864年发生爆炸。为了防止以后发生意外,诺贝尔把硝化甘油吸收在惰性物质中,使用起来更安全。诺贝尔称之为达纳炸药,并于1867年获得专利。1875年,诺贝尔将火棉胶(纤维素六硝酸酯)与硝化甘油混合,得到一种胶状物质,称为炸胶,爆炸力比达纳炸药更强。它于1876年获得专利,1887年诺贝尔研制出无烟炸药。他还有许多其他的发明,这些发明已经被合成橡胶、皮革和人造纤维的制造商申请了专利。诺贝尔从事油田和炸药生产,积累了大量财富。他去世时,将大部分遗产用作基金。每年凭着他的兴趣(约20万美元)颁发诺贝尔奖,这是1901年颁发的第一个奖项,授予前一年在物理、化学、生理或医学、文学、和平方面对人类做出巨大贡献的人。从1968年开始,增加了诺贝尔经济学奖,由瑞典国家银行资助。

更多伊曼纽尔一世(伊曼纽尔.贝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