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诺贝尔的励志故事(诺贝尔奖得主的励志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诺贝尔的励志故事(诺贝尔奖得主的励志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诺贝尔奖得主奥尔罕帕慕克的励志短篇小说。

每一份爱都是无缘无故的。作为这所美国人办的私立学校里最优秀的男生,这个男生在《爱的种子》里有被女生追求的理由――他长得帅,气质优雅,拉着一把漂亮的手风琴,英语口语在学生中无人能及。当然,向他示爱的女生也不平庸。这位婆婆女孩名叫伊斯梅特,是伊斯坦布尔一位著名皮草大王的女儿。她既漂亮又可爱。

伊美特经常在校园里拦截他,有时会送他一些小东西,比如手表、瑞士军刀、皮带等。这些都是男生喜欢的东西,有时候只是为了和他说说话。说实话,几乎没有人能抗拒这样一个美丽、深情、热情的女孩。因此,他也不自觉地陷入了以斯帖温柔而热情地制造的爱情中。他们开始约会,往往是在周末,远离街区,跑到郊外的河边和小山上,在那里玩耍嬉闹,热恋时激情拥吻。

他的改变被父亲看到了。曾经,处于粗暴少年时期的儿子表现出异常行为。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心事重重,心不在焉,还伴随着断断续续的咯咯笑声。作为一个有经验的人,这个受过西方思想影响的大酒商,敏锐地意识到儿子一定有心上人。可是,儿子还是那么不成熟,那么懦弱。虽然他几乎和自己一样高,但他能& # 039;除了学习,他什么也学不会,而且他也不会。甚至不洗衣服。一个儿子陶醉在他的初恋中,没有& # 039;我不知道他回来的路是用美好的感情在走一条可怕的情感钢丝!他决定和他的儿子谈谈。父子之间的对话发生在一次晚宴上。父亲直截了当地问儿子& quot奥尔罕,告诉爸爸,什么& # 039;引起你注意的那个女孩叫什么名字?"

事故发生后,他显得非常惊讶。只是怔了一下,然后低下头,轻声告诉父亲。他没有& # 039;I don’我不敢抬头看父亲,等着他大发雷霆。

父亲说,& quot让& # 039;今天就到此为止,听你父亲的话。"

看到他的父亲& # 039;由于态度温和,他的勇气逐渐增强了。他为自己辩护说:& quot爸爸,是她主动的。而且,她的条件真的很好!"他觉得更像是在捍卫他们的感情,心中涌起了一股豪气。

父亲轻轻地摇了摇头:& quot奥尔罕,你太年轻了。"

"太小了?爸爸,我& # 039;m 19岁,男。而你,当你只有17岁的时候,没有& # 039;你和你妈妈相处得不好吗?"他认为他已经抓住了他的父亲& # 039;的话,他的情绪变得越来越激动。

他说的确实是事实。他等待父亲妥协。

然而,他听到他仍然善良的父亲说:你是对的。但是,你知道,当我17岁的时候,我已经是一个酿酒作坊的酿酒师了,月收入2000万阿利。我的意思是,那时候我已经能够自食其力,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为爱情买单。你呢?你可以& # 039;我挣不到一里拉。为什么会安心的爱自己喜欢的女孩?"

他那颗桀骜不驯的心被父亲征服了& # 039;他把头埋在牛排里,一言不发。

他的父亲恳切地安慰他说:& quot奥尔罕,它& # 039;这不是我的父亲& # 039;古老的封建主义。想想吧。如果一个人没有经济基础,不能& # 039;不能为他的爱人提供必要的物质保障,如果你是女人,你会怎么看待这样的男人?我& # 039;我告诉你,儿子,我& # 039;我一直相信,如果一个男人不&# 039;没有一份赚钱的工作,他不可能& # 039;他不能养活自己。即使他& # 039;40岁甚至50岁,他& # 039;it’不值得谈恋爱。如果他说话,这& # 039;早恋。相反,只要他有能力赚钱养家,15岁谈恋爱就不算早恋!"

我的父亲& # 039;s的话可以用令人惊讶来形容,一个他从未听说过的逻辑,却又是如此的合情合理,无懈可击。一语惊醒梦中人,经过思想斗争,他做出了悄悄抛下埃斯梅,退出这段虚幻无根的爱情的决定,尽管他为此痛苦了半年。

牢记他的父亲& # 039;s的指示,他知道自己涉足感情为时过早,于是专心学业,终于考上了土耳其最好的国立大学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在那里为自己以后的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他就是200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奥尔罕帕慕克。

更多关于诺贝尔的励志故事(诺贝尔奖得主的励志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