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朱婷的励志作文题目(关于朱婷的励志作文800字)

朱婷奥运女性的构成美国排球队[第一部分]

郎平和朱婷,两代铁锤,在里约以惊天动地的胜利完成了交接。长腿朱婷在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得到28分、33分和25分,成为中国女篮的得分王他是美国排球队的一员,并被评为本届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

2007年,河南周口市郸城县秋渠乡朱大楼村技工朱安亮,想让三女儿放弃升一年级,出去打工。如果三女儿没有t坚持上学,这个贫穷的农民家庭可能会有一个额外的工作女孩,她可以从她辛苦赚来的积蓄中每年寄几千或几万美元回家,但中国妇女美国排球队将会失去新一代的铁锤以及女队的MVP 里约奥运会美国排球队。

是的,朱安亮的第三个女儿是朱婷,中国妇女的主要攻击者美国排球队。

8月21日,里约马拉卡纳济诺体育场,在巨大的人声和欢呼的人群中,朱婷张开臂展2.13米的双臂,将她的老师郎平揽入怀中。郎平强忍泪水,拍了拍决赛中得了25分的朱婷的肩膀,抽泣道干得好,你干得好!&;

朱婷奥运女性的构成美国排球队[第二部分]

在女性2016年里约奥运会排球半决赛,中国对阵荷兰。

里约热内卢8月21日电——里约当地时间8月20日,中国队以3:1击败塞尔维亚队,夺得奥运金牌。赛后,FIVB在官方社交网站上宣布,中国朱婷被选为里约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朱婷成为中国女子奥运历史上第三位MVP得主继郎平和冯坤之后的美国排球队。

此外,朱婷和塞尔维亚s米哈伊洛维奇获得最佳主攻,塞尔维亚s拉西奇和美国人阿金拉德沃获得最佳辅助进攻,荷兰球员斯洛特耶斯获得最佳应对,美国球员A-格拉斯获得最佳二传,中国李琳当选为最佳自由人。

当地时间8月20日,在女子2016里约奥运会排球决赛,中国战胜塞尔维亚女足美国排球队3:1(19:25,25:17,25:22,25:23)。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时隔12年再次夺得奥运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26枚金牌。Zhongxin.com记者福田摄

此前,在对阵塞尔维亚的决赛中,朱婷拿下25分。在之前的半决赛中,她也发挥的同样出色,她为荷兰队贡献了33分。

据媒体统计,朱婷在奥运会的八场比赛中共贡献了179分。这么优秀的数据,拿MVP是理所当然的。

朱婷奥运女性的构成排球队[第三章]

1994年,朱婷出生在河南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当时她已经有两个姐姐了,后来家里又添了两个姐姐。他的父亲朱安亮在郸城县秋渠乡朱大楼村务农为生。为了补贴家用,他开了一家修车店,在农闲时修车,靠微薄的收入养家糊口。2007年从朱婷小学毕业后,老朱想让她辍学去工作。在她人生的转折点,朱婷做出了继续学业的选择。

当时朱婷身高1米7多,初中毕业后很快被体育老师推荐到周口体校。从此,他走上了排球之路。凭借着优秀的身体条件和农家女的拼搏精神,朱婷从市体校、省体校一步步进步到河南青年队,再到河南青年队、国家青年队、青年队、国家队。在偶像郎平的权威下,这个农家女走上了世界舞台,成为举世瞩目的明星。22岁达到人生巅峰!

我的女儿很成功,但是我的父亲朱安亮和母亲杨雪兰仍然过着简单的生活。这两年,朱婷给家里买了一辆桑塔纳轿车,在县城买了一套100多平米的商品房.这个22岁的女孩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养活一家人。

刚进国家队的时候,朱婷就表现出了很大的进攻天赋,但是接下来的三门课技术并不好。每当朱婷有问题时

在郎平的指导下,朱婷一点一点地改变,在传球和发球方面逐渐变强。一个更全面的朱婷将在奥运会后前往欧洲。今年5月,瓦基弗银行俱乐部,一支强大的土耳其女子球队官方宣布朱婷将以超过1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该俱乐部。排管中心可以让年轻女性美国排球运动员喜欢朱婷到国外比赛,这在中国也是第一次。朱婷将走向世界不出所料,这是美国最高级别的联赛。

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队后,三大世界赛现役MVP也将齐聚吐槽。未来,朱婷将携手2014年世锦赛MVP希尔,迎战费内巴赫他是2012年奥运会的MVP,韩国明星金延璟将成为吐槽的头号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