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对不起(郎言平新浪博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郎平对不起(郎言平新浪博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女排 为何兵败东瀛》一篇5000字的文章,内容几乎完全是对女排和郎平!的批判但是这样一篇文章居然发表在官网上,排协,中国其实不管作者是谁,中国排协的行为真的是让人心寒甚至愤怒。即使他立即主动澄清,那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紧急公关庇护所。而且,本文的作者是91岁的排球“教父”张然,国内排球界的领军人物。

?

?

作为内部人士,张然为什么如此激怒郎平?毕竟,他对排球的理解比大多数球迷和媒体都要高,但他的同事却做出了如此不可思议的举动。这个91岁的张然?是谁事实上,如果我们查个水落石出,张然和郎平之间已经有很长时间的恩怨了特别是对于张然, 郎平羞辱了他,而郎平也一度被架空,所以这篇文章的目的不言而喻。

?

?

张然的履历可谓极其辉煌,他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国内排球教父。作为球员时期国家队的主要二传,这位退役的过渡教练为中国排球在袁伟民,孙晋芳,张洁云和陈琪培养了排球寄宿家庭。卸任后曾担任排协,高级讲师、国际排名高级讲师、国内排球权威《中国排球》编委会委员等职务,著述甚丰。

?

?

但这样一个亲自写了5000字的人物,却对郎平,发火了,言辞极其犀利。他直言不讳地说,郎平不听任何意见。第二次上任后,从事所谓的大国家队训练,完全是弊大于利,没有任何效果。他没有为中国女排培养任何新人。其次,临场指挥非常失败,选人用人存在问题,导致球队三连败,在奥运会上失利。

?

?

虽然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战绩不佳,但郎平对中国女排的贡献绝不能因为这次失利而被否定。相信所有粉丝和外人都能理解。但是为什么业内专业人士张然,一次又一次地对郎平?耿耿于怀。原因是张然对郎平,的积怨已久,这可以追溯到2009年郎平执教恒大女排的时候。当时张然非常反对郎平,不仅批评郎平恒大女排,而且中国女排也不能指望一个人。

?

?

同时,张然一直对中国女排的二传不满,但时任主教练郎平,却从来没有采纳过他的建议,所以张然也对此不满。在郎平第二次接手中国女排后,张然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认为郎平权力太大,被搁置。然而,上任后,郎平把中国女排带回了巅峰,你让张仁没有抓住机会报复。现在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被滑铁卢打得一败涂地,张然终于有机会直接“干掉”郎平。郎平第二天也在这篇文章中发表了退休声明,这可能已经完全被打破了。

更多郎平对不起(郎言平新浪博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