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茶花的励志作文素材(关于山茶花的励志作文开头)

山茶花开四篇作文。

[第一条:山茶花盛开]

叮当铃.我们我等这个声音已经很久了!这时候听起来是那么的美妙悦耳,因为这声音意味着我们忙碌紧张一天后的神经终于可以暂时放松了。我和几个好朋友沿着小路散步。走着走着,一股花香扑鼻而来,吸引着我们一步步向它靠近。看啊!它们的颜色多鲜艳啊!有的只是秀出了自己的花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得很灿烂,好像长得比谁都亮,开得比谁都大。觅风此时也来凑热闹,嗡嗡嗡,飞来飞去,一派活泼美丽的景象。

不经历风雨;我怎么能呆到茶开花呢?

山茶花之所以开得鲜艳,是因为它经过了风雨的洗礼,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看着这一幕,我简直我不禁想起了那些在教室里努力学习的学生。他们每天早起读书,朗朗的声音她的书响彻整个教室。有时候我会努力思考一个问题。虽然我算错了很多次,但我从不放弃。因为他们相信山河疑无路,又有一村。&;因为他们努力,不懈,永不放弃。而这些努力也给学生们带来了骄人的成绩。

没有坚定的信念,怎么能坚持到茶开?

一个人信仰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在你失意的时候鼓励你,坚定你的目标。如果没有信仰,人怎么会对梦想如此执着?现在高三的美术和音乐都考了。听说他们成绩非常好,很多同学都过了本科线。这不仅让我离梦想更近了一步,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常言道,总有一天,我会乘风破浪,扬帆直上,跨越深深的大海。&;他们的成就证明了一件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没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怎么能等茶开呢?

前不久,开平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同学们为了这次比赛花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训练,老师们为了这次比赛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比赛中,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我们学校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所有的成功和荣誉背后都有无数的努力和汗水。不经历风雨,怎么能遇见彩虹?这一切,在这个时候,在山茶花盛开的季节,都被释放了。

看啊!这些山茶花多美啊!

[第二章:山茶花盛开]

花开花落,解人涟漪的心。——题词

每当新年来临,校园里的山茶花总会拨动我们对未来憧憬的琴弦。

(1)年少轻狂

高一的时候,他兴高采烈地唱着笑天出门,我们这一代是蒿人吗?&;我不我无法理解我刚刚接触的高中校园生活。整天幻想自己是祖国的栋梁,想拥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当他迈着轻松的步子走在学校的路上时,山茶花的竞争不经意间吸引了他的目光。他狂笑起来:我想成为一个分支。&;人生应该百花齐放,鹤立鸡群,崭露头角。&;于是,他默认了自己高中生涯的方向,每天沉入篮球场,在足球场上飞奔,他的活力让他的青春像山茶花一样娇嫩芬芳地绽放。

时光匆匆而过,不带走一丝尘埃。

(2)四处游荡

高二的时候,他不安地叹了口气:年轻人不don’不要努力工作,但老年人很悲伤。&;一年后s的学习和成绩竞赛的洗礼,他后悔自己之前的狂妄,对若隐若现的未来充满迷茫。这时,他又一次看到了火红的山茶花。但这一次,山茶花可以大一的时候承受不起他的野心,有的还有另外一种感觉。他在花前陷入沉思:一年后,我会是枝头的红花,还是衬托红花的绿叶?高考后我的命运该何去何从?现在,是争取力量还是放任自流.原来青春不是挥霍的资本。

(3)最后一战

高三的时候,他很担心自己的眉毛,但却散发着一种骄傲和坚定的感觉。他心里嘀咕着:吃点苦就能当大师。&;他最终选择挑战高考,穿梭于一条线上的三个点的生活方式教室——食堂——宿舍每天都是。匆匆走过这条路,山茶花还是露出了它令人垂涎的红。他停下脚步,凝视着熟悉又陌生的山茶花,轻轻叹了口气:时间过得真快,离我们离开这个校园还有半年。半年后,我们是会在花丛中看不起人群,还是会变成红花,期待别人的成功?全靠这半年的酝酿。加油!让我们含苞待放的花蕾在六月的烈日下发出无悔青春的芬芳!

&;菩提无树,镜中非台。什么都没有,所以没有灰尘。&;山茶花协会是学生的写照各阶段的人生探索。

让让我们沉浸在山茶花的香味中,不要我不在乎它是最好的还是春天的泥。在雪海的比赛中,总会有你闪光的时刻,总会有你闪光的时刻。

[第三条:山茶花写作]

刚开学几天,心里挺不安的。清晨,我走在校园通往教室的路上,迎着微微有些凉意的微风。收音机里传来励志的歌曲,我的心里充满了激动和喜悦。

道路两旁种着山茶花,这可以忍不住让我停下来,看着这朵顶着微微的寒风依然盛开的山茶花。

红花灿烂芬芳。置身其中,可以让你整天沉浸在紧张的学习中拓展你的大脑,就像婴儿沉浸在自己的母亲的手臂。它充满了美好的梦想和憧憬。

我知道这是花朵和春天的约定。

山茶花随着微风缓缓飘落的那一刻,是和春天约定的,等到明年山茶花盛开的时候,就是春天到来的时候。啊!多美的故事啊!

然后,山茶花笑着倒在了地上。它把枯叶变成了树的肥料,因为它知道它和春天有一个约定.它在想,来年春天来临时,它会开得更美丽、更灿烂,作为它的欢呼和奖赏。

终于,春天来了,山茶花开了。山茶花和春天又相遇了,山茶花像痴情的恋人一样依偎在春天的怀里。

我知道这是关于我们和年轻人的约定。

青春给了我们勇气和能量,给了我们责任和使命。在我们的青春里,我们可以大声唱出青春之歌,自由地欢笑和哭泣,大胆地梦想未来。这些都是青春赋予我们的缤纷色彩。为了回报我们的青春,我们和我们的青春约定,我们要好好学习,这样我们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将来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样,我们就可以骄傲地抬起头来,向青年们呼喊:我们没有让你失望!&;&;

于是乎,作为高中生,带着美好的理想,毫无保留地为耀眼的理想奋斗,一步一步地接近它,实现它。

月考成绩总是不理想?知识点那么多,总是落在后面?唐不要气馁,不要气馁。不要放弃。唐别忘了山茶花的盛开是经过漫长的冬天磨砺的。唐别忘了山茶花和春天有约,我们和青春有约。微笑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这样,我们对青春就没有遗憾了。真正奋斗过才会收获成功,克服无数困难才会收获成功。

听,读书的声音,是我们与青春的约定;看,蒂娜课堂上的专注是我们与青春的约定;永恒的求知欲是我们与青春的约定。

春天来了,山茶花开了。它这是一个关于山茶花和春天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我们和年轻人的故事。让让我们相约在春天,用汗水和奉献收获成功,用努力和奋斗回报青春。让让我们用校园里的山茶花迎接春天的到来,用最好的成绩回报为我们绽放的山茶花!

[第四条:山茶花盛开]

在这春夏交流的时刻,校园里山茶花盛开,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气氛。啊,春天来了!

诗人陆游曾赞美茶花:只有山茶花经久不衰,绿树丛红。&;看,鲜红的山茶花在校园里绽放,让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锦上添花。

山茶花的花语是理想的爱和谦逊。这种花语正好适合我们学校的孩子学习和借鉴,也和我们学校的氛围融为一体的书。

山茶花不是昙花一现。花期长,一般从10月份开始,到次年5月份落下,持续7到8个月。

山茶花努力,坚持,为的是绽放最美的一面给世人观赏;

山茶花勇敢顽强,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不像一般的花,不经风雨就枯萎。

我们应该学习茶花精神。学习其勇于追求理想的精神;学习它的谦卑精神和谦卑态度;学习它坚强的性格。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在梦想的中心,我们要展翅飞翔,向着自己内心的方向努力,坚持。

此时,山茶花迎着春天的第一缕曙光照在我的脸上,让我觉得世界是如此的阳光灿烂。理想,在我小小的胸中开始不断酝酿,它在我心中悄悄滋长,让我坚信未来,让我不会迷茫。因为我相信山茶花,相信理想的爱情,即使受伤,山茶花的力量也是战胜挫折的力量。

向理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