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700字高中励志(高中作文700字优秀作文励志)

像风一样,我习惯了在高高的天空中飘荡,永无止境。穿过或厚或薄的云层,我总是保持胜利,因为我会为我的梦想奋斗一生。在命运面前,我习惯了每天的生活,我最珍惜的是我付出的。朋友们!唐不要被迷惑,鼓起勇气向前走。

清晨,我亲吻了整个世界。大风中,我把自己的一点点勇气都抱在怀里。如果我能穿越悲伤不安的过去。失去的都不算什么,只要我们把奇迹紧紧握在手中,新的翅膀总有一天会光彩夺目,可以遨游在广阔的天空和无限的未来。记住你的梦。你能做什么不做什么都不是。即使没有也要努力。不要被嘲笑。微笑,深呼吸,放弃软弱哭泣的自己,继续前进!

你好沮丧,悄悄的哭。什么怎么了?当你应该拥有阳光般的笑容时,你到底在哪里?唐不要难过,不要。不要哭,在所谓的青春里,痛苦的事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梦想越大,痛苦的事情就越多,但如果梦想不太大,是不是不无聊吗?如果你努力了,整个世界的活力都会紧紧地抱在你的怀里。只要我们坚持到最后,我们拥有的光芒永远不会消失。偶尔碰壁偶尔受伤有什么关系?只要心在热烈燃烧,就绝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这不如果我没有也没关系。I don’我昨天没走。只要天空还在,就有翱翔的机会。即使无限孤独的夜晚来临,新的黎明也一定会到来。拼了命!唐不要因为眼泪而停止尝试。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如果你站着不动,什么都不会开始。我们必须像我们一样,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以100%的勇气前行。

它追求梦想真的很难。如果你那样停下来,为什么不一直休息呢?梦想成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虽然这没有什么基础,但是只要你相信,努力,就能实现。但无论你如何努力,总会有难以实现目标的时候,但即使未来是曲折的,也不要不要放弃你的梦想。虽然晴朗的蓝天我们遥不可及,但我们流下的汗水一定会在夜空中闪耀。相信它!好好努力!唐不要胆怯,大胆前进,奔向你的梦想。

当人们进入成年,他们往往可以不要保持一颗纯洁的心,向人们展示一个超然的自我,就像他们在童年和青年时期所做的那样。因为他们要考虑的事情突然增多,家庭和事业很容易让他们多愁善感,疲惫不堪。因此,每当他们回想起那些把诗歌串在一起的日子,他们就情不自禁地叹息,产生一种留恋和遗憾无奈花落!

我们在青春的旅途中,而今天激情、悸动和纯真最终会离我们远去。因此,从现在开始,让让我们珍惜和留住青春,不要当青春的活力消失时,当时间无情地流逝时,当生命即将结束时,不要绝望地低下头,努力思考如何填满那感伤的韵律。

青春不是每个人都能珍惜的,浪费了,却只会让我们蓦然回首时感到无尽的遗憾。&;年轻人不don’不要努力工作,但是老年人很悲伤。反映了多少青少年荒废学业的缩影;&;书用之,恨少,这反映了许多人的结局我不知道青春的价值。没有知识,你注定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没有知识,你注定在世间流浪;没有知识,你注定一辈子平淡,默默无闻。

时光飞逝,青春稍纵即逝。我们应该为过去那些平庸的人生感到遗憾,为那些虚度一生的人感到羞耻。年轻人,在这个最有活力的季节,要用雨露浇灌青春,珍惜生命,珍惜未来。

我们不妨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远离网游的诱惑;我们不妨攀登理想的高峰,抵制世俗和物质的同化;我们不妨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七色天空。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意义,才会充实,才会丰富多彩!

那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你。

700字3苦难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没有人能梦想穿越坎坷到达终点。只有经历过苦难,生命才会呈现出最原始的怒放状态。就像沏好的茶,只有被开水折磨,才能恢复原状。

苦难使人坚强,在反复的战斗中变得坚强。弃婴马鹏飞肩负起独自照顾患有糖尿病的失明老奶奶的重任。在不断成长的道路上,他学会了各种技能,养成了乐观的心态。从他身上,我看到的是人性的力量。正是这样一次又一次,人们在苦难的游戏中变得坚强和勇敢。生活也表现出最原始的坚韧。像茶一样,在开水的折磨下,舒展开来,然后绽放。

苦难点燃了人生的欲望,促使人们向着成功前进。没有经历过磨难,一帆风顺的人,从来不知道成功带来的喜悦,因为他们从来没有为此努力过。苹果公司的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经卖掉了苹果公司的所有股份,愤然离开。不得志,饥寒交迫的窘境不仅没有让他感到沮丧,甚至让他步入了事业的又一个高峰。因为他不我不想在痛苦中崩溃。如果不是没有苦难,我们怎么会有如此强烈的成功欲望呢?只有苦难才能一直鞭策着人,才能让人不断前行而不疲惫。这是一个连茶叶都知道的道理。苦难使生命最原始的欲望,蠢蠢欲动。

苦难使成功充满激情。如果可以轻松到达伊甸园,还会有那么多人踏上探索之旅吗?正是因为道路艰难,需要不断的奋斗和努力,最终的目的地才显得如此值得,不是吗不是吗?俗话说,你能做什么t get是最好的。'苦难是你得不到圣果的最大障碍。征服它,你的成功不仅仅是获得圣果,而是享受汗水的成果和满足感。茶也是如此,开水的冲泡让它的魅力充分暴露。

欣赏苦难,苦难让生命变得沉重;感激苦难,它让生活精彩;感激苦难,它让生命绽放出最原始的一面。

苦难赶走了生命之花。

一只狮子迈着猫步,小心翼翼地走近吃草的羚羊。它必须这样做来捕捉猎物。因为羚羊并不比狮子慢,只是耐力比狮子强。狮子的制胜法宝是突然冲刺,迅速扑倒猎物。就在离羚羊几十米远的地方,狮子闻到了成功的味道,而贪婪的羚羊没有I don’我根本没注意到。令狮子万万没想到的是,树上的鸟儿啁啾着向羚羊发出了危险的信号,羚羊听到后迅速逃离。看到嘴里的美食就这样溜走,狮子很失望。

一向谨小慎微的一只豹子,终于抓住了一个好机会:一只猪小跑着进入了它的势力范围。傍晚的暮色中,豹子偷偷靠近了猪。当猪发现危险逼近时,已经来不及了,豹子从后面猛扑过来。猪只能拼命,但不是天敌的对手,即将被扑倒。就在这关键时刻,一只猎狗冲了上来。通常情况下,猎狗爱和豹子争食,豹子往往处于劣势。这时,豹子无暇顾及猪,转身去吓猎狗,而猪却幸运地迅速逃脱,躲进了山洞。一顿大餐就这样没了,豹子后悔了。

狮子和豹子输的原因不是他们不他们不努力,相反,他们不仅努力,而且坚持。敬业的狮子和豹子,可以说是用心良苦,兢兢业业,勇猛善战,但是还没有成功。打败它们的不是猎物,而是意想不到的第三方:叽叽喳喳的小鸟和跟了很久的猎狗。狮子和豹子过于执着和专注,忽略了其他人。

许多人不t缺乏毅力和专注力,而他们之所以没有t成功的最终原因是他们忽视了其他。你越专注于某个目标,就越容易忽略一些小详细信息,这可能是卑微的鸟或者猎狗跟在你后面。

所以,在追求目标、思考问题的时候,一定要综合考虑:哪个环节可能出事,哪个步骤有潜在危机。只有把远见和策略、坚持和细心、专注和警惕有机地结合起来,才能真正触摸到成功。

夏天,外面的太阳炙热如火,公园里的柳树像生病了一样,叶子挂在枝头上落了一层灰尘,无精打采地垂着。公园到处干燥,到处闷热。整个公园就像一个烧尽的火炉。这里让人感觉非常干燥,毫无生气,但充满热情和激情的地方只有一个。

当我走进我叔叔在花园里,迎接我的是枝头盛开的红色月季花。颜色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音,就像一团火在燃烧。仙人掌纯净芬芳,洁白无瑕,像一位美丽的仙女,穿着白色的礼服,在玉石的舞台上优雅地舞蹈,同时从白色的礼服中洒下醉人的芳香;看,那个黄菊花骄傲地昂着头,毫无顾忌地看着我这个陌生人。他没有不要表现出任何害羞。然后他走进了白莲花和火红的鸡冠花.色彩绚丽的白牡丹是唯一一个百花齐放的城市。为了逗你笑,他不怕毒辣的太阳灼伤他们的皮肤。这是青春的代言人。

我的青春像柳树一样胆小,对自己没有信心,变得越来越堕落。自从我在舅舅的花园,我深受启发。我想:花开在春天,为何在烈日下如此热情奔放?因为他们想做的不可能的事情,已经做到了,我会像烈日下的花朵一样绽放。

我要像花一样充满活力,否则我会像沥青一样龟裂而死;由于我后来的努力,我听课越来越认真,考试也越来越理想,因为我有了激情和热情。他们给了我一种如烈日下的花朵般的冲动,我也像他们一样经历了挫折和困难。

烈日下的花,宛如青春。他们经历了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他们都开出了自己最美的花,除了杨柳,其他的花还是一如既往的开。青春像花一样绽放,给了我们一盏路灯。灯下,我们看到的是冲劲,是努力,是坚持,是耐力。我们经历了多少挫折和伤害,青春才能如莲花般绽放。

烈日下,青春如花绽放。

有一种感觉,常常围绕着你,却被你忽略,却一直守护着你的心,麻木着它的厚重;有一种感觉,在你人生的道路上一直支持着你,让你忘记了珍惜…

小时候,我们总以为父母是我们的监护人,无所不能。我们会带着纯粹的羡慕看着爸爸上楼下楼,搬大米和白面;看着我的母亲一双迷人的眼睛闪着动人的光彩;看着爸爸慈爱地把我们举过头顶;看着我妈妈s丝滑的黑发在风中自由飞舞……此时的父母,简直就是我们幼小心灵中的神。但无知的我们,我们没有我想不到有一天他们都会变老,那时,我们是他们的监护人。

我记得当我们的父母教我们的时候,他们经常说,我们吃的盐比你们吃的米还多,我们走过的桥比你们走过的路还长。&;我们总是如此年轻和轻浮,我们不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忽略了岁月悄悄溜走时在他们脸上和太阳穴上留下的痕迹,自然会有许多无价的智慧经验积累在他们心中。他们总是愿意给我们一切,而我们总是固执地认为这已经过时了。他像新生的小牛一样跑来跑去,直到遍体鳞伤,角上出血,然后跑向他们,把头靠在他们的胳膊上,舔舔伤口,继续前进。

我们常说:我们的生命历程已经融进了每一朵浪花,每一段旋律,每一句劝诫,每一声笑,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脚步.&;但是,世间的初恋不仅仅是指关心,更重要的是教育,让智慧的火炬传递下去。

感情是荒芜沙漠中的一片绿洲。当你孤独、忧郁、虚弱、口渴、生病的时候,你一眼就会容光焕发,你的心灵就会舒服,你就不会孤独。威尔疾步上前,只是一滴水,生命的滚滚汪洋就在我心中蔓延开来。

家庭是夜晚的北极星。以前我们追逐目标,忽略了它的存在,直到有一天我们在不知道方向的情况下微微抬头,一道柔光指引我们迈出坚定的步伐。

家庭是航程中的一个港湾。当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触礁时,我们慢慢地航行。没有大风大浪。我们可以在这里停留一段时间,修补伤口,准备补给,再次扬帆远航。

回想起来,我们跑过很多跑道。淹没了多少起点?明天太阳还是新的,明天的征程就在眼前,明天是新的起点。

又是一天。我独自走在乡间小路上。太阳升起来了,花儿睁开了它们困倦的眼睛,露珠沐浴着它们。花儿精神饱满,微笑着面对新的一天。花儿互相竞争,你赢了不让我,我就不会让你看看谁是最漂亮的。连还没长大的小嫩芽都拿来和他们比。因为她知道他们的出发点是一样的,她可以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小蕾要更加努力,走向更高的起点。

突然下起了小雨。我还在小路上悠闲的走着,突然看到小路上有一个白色的东西。我走过去一看,是一只受伤的蝴蝶。它正挣扎着用细长的腿从草丛中的水坑爬上来。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画面:天空中豆大的雨滴无情的落下,一只白色的蝴蝶在拼命的闪着翅膀。雨滴击中了它。它可以不会飞,但它没有t停了。它一直在飞.最后,它找到了一片可以避雨的草地。于是蝴蝶停了下来。然而,这只蝴蝶太虚弱了,一不小心掉进了附近的水坑里。雨停了,还在不停的往上爬。因为它知道,爬上去就会有新的起点。看着看着,一股莫名的悲伤涌上心头。我赶紧把蝴蝶捡起来,放在手心里,举着它走向一块阳光充足的岩石。我在旁边静静地看着。过了一会儿,蝴蝶s的翅膀干枯了。慢慢地,他拍打着翅膀飞了起来。白蝴蝶围着我飞了一周,好像在感谢我。它似乎在对我说,你也要努力,争取明天在新的起点上前进!&;&;蝴蝶慢慢飞走,留给我无限遐想。是的,起点就在前方。在前进的道路上,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坚持努力,绝不轻易放弃。因为每一个明天都是新的起点,新的道路。

我想:我们正从一个起跑线奔向另一个起跑线,每一个起跑线都构成了一个美好的人生。让s向着新的起点前进,奋斗一辈子,无怨无悔。

700字8字的励志作文,就像我们渐渐逝去的时光。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也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化茧为蝶,面对世间的烦恼,修正纠结,被挠无数次,或者破头。面对生活中的大风大浪,我们是选择胆怯退缩,还是坚强勇敢,不顾大浪淘沙,任狂风肆虐?

现在,看似懵懂的我们,对漫长的人生充满了无尽的好奇,总是对生活抱有美好的幻想,在人生的道路上跃跃欲试,尝试新事物,求新求异,幻想着自己梦想的生活。然而,梦想是美好而纯粹的,现实却常常让我们欲哭无泪。在现实的沉重冲击面前,我们难免娇小无力,甚至心灰意冷,痛哭流涕。残酷的现实让我们无所适从,一个又一个挑战,像狂风骤雨、暴风雪一样,给我们迎面带来了打击和困难。我们选择放弃吗?愿意向现实认输?不,我们必须坚持,正视困难,持之以恒。一个强有力的声音在我们的身体里升起,在我们的头脑里怒吼。当我们风华正茂的时候,我们愿意做生活中的懦夫,做困难面前的侏儒吗?我们坚定地举起奋斗的旗帜,喊出最有力的口号,吹响最慷慨激昂的战歌,微笑面对残酷的现实,继续怀揣美好的梦想,勇往直前,矢志不渝。

青春的激情在我们的身体里充满活力,我们期待着产生的机会。我们勇往直前,毫不退缩,不管遇到什么阻碍,我们都努力奋斗。困难如魔鬼肆意挑衅的声音在我们耳边响起,自卑如小丑的狰狞面孔,正试图使我们胆怯,而恐惧,如幽灵的妄想,拖着我们后退。他们,在我们面前有一点障碍,就拉着我们前进,而我们对这些小挫折不屑一顾。我们的未来和目标只在前方,困难只是过眼云烟,迟早会消失。

青春,我们微笑面对挫折,展望未来,憧憬生活,渴望用我们的潇洒和冒险、自信和力量书写美好的人生,创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