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黄晓明欠十几个亿的税是什么(黄晓明欠十几个亿的税多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黄晓明欠十几个亿的税是什么(黄晓明欠十几个亿的税多少)。

范冰冰都补了8亿,冯小刚被传20亿,到黄晓明和杨颖夫妻俩才补缴6.9亿,到他这什么数字恐怕都不觉的奇怪了。而且还不知道会不会有比这更多的罚款没有被爆出来呢!其实现在集体约谈艺人的事情爆出之后,身边很多人都在议论,咱们一个月万儿八千的都知道纳税最光荣。工资四五千的既要养家又要供房贷也依然照章纳税。为什么他们赚钱又快又多,比很多中小企业家都富有,为什么还要犯偷税漏税的大错呢,不对不能用大错形容,这是违法犯罪的事情。想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现在几个亿几个亿的补缴数目爆出来,大家似乎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会有侥幸心理,甚至是铤而走险。都说娱乐圈是最残酷的墙倒众人推,但想想当时范冰冰刚被举报时,被巨额罚款时竟然没有一个艺人发声指责,就应该看出娱乐圈偷税漏税的问题多严重,涉及的艺人都多少了。人人自危险的档口谁还能做出五十步笑百步的事情呢。近些年娱乐圈的风气实在太坏了,直接影响了国家形象和国民风气。支持国家对娱乐圈来一次大扫除,对于触犯法律有污点的艺人永久封杀。也给真正的演员德艺双馨的艺人一些机会。所以黄晓明补税,或其他艺人补税都是理所应当应。永远记住那句话:“纳税最光荣”

炒股18亿这点钱算什么。老百姓心里不服哦。

更多黄晓明欠十几个亿的税是什么(黄晓明欠十几个亿的税多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