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超吓人长篇灵异(能吓死人的鬼故事短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鬼故事超吓人长篇灵异(能吓死人的鬼故事短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短篇小说的恶意

我站在门廊外,看着虚掩的门,甚至放慢了呼吸。我记得我离开前用钥匙锁了门。敞开的门现在表明有人进出过。我应该报警吗?当然,我不希望警察在沙发下发现小美的尸体。小梅是我的同事。最近她突然出轨,抄袭我的商业计划书,还偷了几个重要客户的联系方式。所以几个小时前我来到她家,当着我的面在这个房间里和她争吵。理论进行得不顺利。一气之下,我误杀了她。当时我吓坏了,赶紧把尸体藏到沙发下面。然后我回家带了一个大行李箱。怕身体不太合身,还带了刀锯。透过门缝,我看到一个人在摆弄着什么东西。看来我还没发现沙发下的秘密。这时,一个想法冒了出来。如果我现在报警,房子里的人会替我背黑锅。我一边后退一边摸出手机想报警,但是口袋空空如也――我的手机不见了。房间里正好有手机响,我的心凉了半截。是我的手机在响,肯定是刚才打架的时候掉出来了。嫁祸于人的计划泡汤了,我的手机会成为证据。现在,我必须杀死里面的人。我拿出带来的刀,轻手轻脚地返回,刺向他的后腰。开灯的那一瞬间,我吓得失明了。刚刚被我捅死在地上的,竟然是我的丈夫阿浩!我绞尽脑汁地想,终于有了一个猜测:阿浩和小梅背着我幽会,所以阿浩有她家的钥匙。没关系,这样我就不用处理尸体了。警察肯定会认为小美的丈夫发现了他们的婚外情,然后杀了他们。然而,事情并没有如我所愿。警察在我准备离开现场的时候把我抓了起来,因为小美的丈夫收到了她的求救信息,立即报警。上面的留言捏造了我囚禁和谋杀她的意图,就像她一直在诋毁我一样。从警方了解到,小美的丈夫是晚上10点多接到短信报警的。那时候,小梅已经死了。也许阿浩去约会时发现了尸体。为了避免受委屈,或许也是为了顺便摆脱我,他用小美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结果我回到现场就被误杀了。事后我看到了小美的尸体,和她刚死的时候不一样了。她的脸上带着微笑,仿佛在嘲笑被对方恶意伤害过的情侣。热门推荐:短

更多鬼故事超吓人长篇灵异(能吓死人的鬼故事短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