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优秀励志作文800字(高考励志的作文800字)

800字的高考励志文章

读书改变命运,努力成就事业,态度决定一切。

800字1:唐don’不要把沮丧挂在脸上。don’不要把悲伤写在心里。不要每天重复你的自责,不要。不要盲目放大一些小缺点,换个角度,换个心态。有没有发现自己其实很优秀!

高中三年,你身边的同学有的选择了放弃,有的随波逐流,你坚持到了今天,说明你首先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同学。人生难得的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长期的坚持,以及坚持所体现的毅力!我相信在这三年里,有很多事情会诱惑你。是你用一颗睿智的心去分辨好坏,决定取舍。它那就是你相信你的目标并努力工作。

我相信,这种由我自己亲身经历的努力所塑造的毅力,将成为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三年的高中生活让你养成了坚强的性格。坚韧不是与生俱来的,是一次次成功和失败对心灵的磨炼,是我们从惨痛经历中汲取的巨大启示。现在回想起来,唐我们不认为我们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什么,特别是一些没有不顺利或遭受挫折时,在反思中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你所发展的力量已经形成了坚实的阶梯,它将引领你走向梦想和成功!

三年时间,你变得很有气质,很有修养。气质是内在修养的体现,来自于知识和素质的提高。三年来,你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包括文化,做人,做事,从内到外都做出了最好的造型。一个满肚子墨水的人,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书生气,更是一种由内而外自然流露的气势。

你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相信你在高一的时候,对自己面对的众多知识感到很无奈,你怀疑自己能不能学好。现在证明了,所有的知识都装进了你的脑袋,那么多的书都被你踩在脚下,同时学十几门课那么容易。你可以在知识的天空中自由遨游,因为你有飞翔的能力!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加强自己的能力,在高考战场上如鱼得水。

其实你还是有很多优秀的地方。你自己去找吧!我相信每一个优秀都是自己的一个闪光点,每一个闪光点都会让你坚定学习和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它也会创造一个更好的你和你的未来!

在备考的路上,相信自己的优秀,创造属于自己的阳光未来!

800字2:有一部老电影,我一直印象很深。电影名字叫《临时工》。大概是讲一个卖书人的故事。影片中的主人公是一个以卖书为生,同时又爱书的人。他常说的一句话是:书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是我们进步的阶梯。

无论是古籍还是现代人出版的书籍,都是人的结晶智慧还是由人形成的经验总结。我喜欢看书,不仅是因为我明白读书的意义,更是因为读书能让我充满力量。我父亲有读书的习惯,所以他习惯去哪里都带着一本书。受父亲影响,我在青岛旅游也带了一本《阅读给我们智慧》。

本来无聊的时候想把这本书拿出来。没想到,我一看到就抓住了,我不能don’不要把它放下来,一口气读完。我喜欢看这种有很多小故事的书,每个故事都很精彩。它带我进入奇妙多彩的世界,漫步在时光隧道中。

我知道计算意味着。这种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的算术方法体现了我国古老的文明。我想考我爷爷奶奶,他们都是数学专业的。你知道什么规划是吗?我很认真地问爷爷奶奶。爷爷笑着说:你没有don’不要白去青岛。你不仅玩得开心,还了解了规划这是我爷爷奶奶上大学的时候就知道的。&;爷爷还用牙签示范给我看。&;我们在大学时在一堂关于数学发展史的课上学过,还有其他的孩子上小学就知道了,比我们强,奶奶在一旁说道。

我爷爷奶奶年轻的时候,社会资源匮乏,我没有我不具备泛读的条件。现在的我书读不完,爷爷奶奶甚至父母都羡慕我,赶上好时代了。

读书不仅要获取知识,更要从中学会做人。你知道什么纸鹤是吗?我听说它被用来向别人表达美好的祝愿。据说折一千只纸鹤可以实现一个愿望。这本书里有一个关于纸鹤的辛酸故事。

一个聋哑残疾女孩住在孤儿院。虽然她很享受社会带来的温暖,但她很孤独,于是她折了一只纸鹤,扔到墙外,寻求快乐。一位80岁的老人在养老院看到了这只纸鹤,于是他也折了一只,并写下了祝福,这只纸鹤飞过背部.

纸鹤在老人和孩子们之间飞翔。小女孩从老人送给她的纸鹤中认识了更多的字,学会了诗歌,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在带给孩子快乐和知识的同时,老人也享受到了天伦之乐。几年后,当老人老得不能为她折纸鹤时,小女孩又陷入了孤独。

我感到难过是因为这两个都需要社会关怀的人被遗忘了,实际上需要他们来寻求自我安慰。鼻子酸酸的看完这个故事,我意识到了一个责任,不是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而是现在要学会爱别人。虽然我的力量有限,但我的爱是无限的。只要有爱,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比如周末,我们去孤儿院和残疾儿童玩游戏,我们去老人去看他们唱歌。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多一些欢笑,少一些可怕的孤独。

当我读这本书时,它就像一只手牵着我,走过历史,走过未来,走过快乐与辛酸,激励着我努力学习,服务社会。这是一本好书。它教会我知识和生活。我喜欢。

800字三:芦苇铺就的河岸上,微风吹过,像无声的雪,寻求一种无声的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皎洁的月亮漂浮在蓝蓝的云朵间,把生活的平淡看得清清楚楚;在细雨蒙蒙的乡间竹楼,泡一杯香茶,细细品味岁月的静谧之美。

不是这种享受难道不是生活的追求吗?不是享受自由和宁静不是人的天性吗?人出身是源头,追求努力也是源头。这是努力后的徒劳吗?它不是。人从源头而来又止于源头,享受努力的过程,学会充实,学会奋斗。这也是一种找到源头的方法。

&;木生枝繁,春暖花开。&;他们源于自然,因其闲适而兴盛,因其活力而川流不息,但他们追求的源头依然是自然。&;鹰击长空,鱼目混珠,追求自由也是一种哲学的人生态度。各种霜冻争夺自由。&;他们源于生活,又因生活而充满活力,他们追求的源泉是自由。人生也追求自由,这可能是一种哲学的人生态度。

人天生平平,一无所有。历经岁月的洗涤,历经世事的变迁。积累了很多脂肪,还在温饱的时候,就满口油腻打嗝,一句一句抱怨世俗的变化,感叹人生的得失。这也许是对生活的讽刺,但毕竟是真实的生活。人的诞生是源头,因为我们是主动的,所以我们在发展,社会也在发展。人生的得失也在滋生。佛说,人生有两大痛苦。一个是得到你想要的,一个是得不到你想要的。&;没有人我们的生活将以幸福开始,也以幸福结束。得到了,又怕失去。如果你失去了它,你会抱怨你不能我不明白。所以,有时候,我们要学会放弃,放弃一些多余的或者不不属于我们,就像一句歌词:让我们能放开沙子t hold。&;在物欲丰沛的今天,人们追求的物质生活更加丰富。人总以为得到的是幸福,失去的不是一无所有。

人人生而平等,赤裸裸。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对别人有歧视,但是离开的时候还是裸奔。在失去的人生中,有得有失。如果回忆各种得失,你会思考人生的意义吗?人走过的路,最终都会被风化,然后悄无声息的死去。就像真水无香,它来自无,止于无。这可能就是人生的追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