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郫县十大必吃美食店铺(郫县出名的美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郫县十大必吃美食店铺(郫县出名的美食)。

郫县现在叫郫都区了。

你在旅游条目下发问,那应该是游客身份了。对游客来说,那些全国连锁的美食店,就算再好吃可能也不会感兴趣,游客感兴趣的,一定是当地的特色美食。

成都历史悠久,自古繁华,所以成都的传统美食有很多。郫都区是成都的一部分,成都的特色,比如火锅、担担面、口水鸡、夫妻肺片、龙抄手之类的,这里肯定也不难找到。

郫都区有全国知名度的食品,郫县豆瓣当之无愧。它香味醇厚,色泽油润,是全国绝大部分家庭都用过的。不过,这玩意只能算是调味品,炒菜或者蘸馍吃的。不会有谁准备到郫都区饭店点一盘这个吧?

如果说到只带郫都区城特的名吃,那可能要熟悉郫都区的大街小巷了,有可能一些在当地很有口碑的名店,就在郫都区的无名小巷子里。

下面这些是游客到郫都区必尝的。

蒋排骨

它是在1982年由蒋跃春始创于郫县唐昌镇。不过这家店叫顺蓉餐馆,经营的内容包括豆花、炖猪蹄、腌卤排骨等。腌卤排骨是该店自创的一道菜,它香味独特,口感极佳,逐渐为该店赢得了口碑,遂成为该饭店的招牌菜。

杨鸡肉

它是用本地的优质土鸡,用独特配方烹制而成。它比起一般的鸡肉,它细嫩多汁、一口咬下去满嘴都是香味。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沱江桥肥肠粉

肥肠粉油而不腻,是采用纯正的红薯粉制成的。肥肠放入里面油而不腻,口感非常好。不过座位可不好找,店里食客经常爆满。

魔方豆花

豆花很多地方都有,郫县的魔方豆花有较多的改进和变化,不止有甜的。味道如何,你还是自己去尝吧。

夜市

郫都区比较有人气的有团结夜市、犀浦夜市。晚上出来感受一下这里的夜市文化,也是。烧烤鱼、鱿鱼等,香气四溢,让人迈不开腿。

郫县历史悠久,好玩的旅游景点有很多,望丛祠是纪念蜀国开国君主蚕从的地方;农科村是中国农家乐旅游发源地,4A景区;三道堰兼有水景、古迹、革命遗址景观于一身;成都川菜博物馆和川菜体验园也位于郫县,是感受川菜文化的最好去处。

所以,郫县不仅能让你吃得开心,也能让你玩得开心!

西华大学的小吃街是必须推荐的,吃的超级多,又好吃,又地道。

就是和许多学校周边一样的小吃饭店面馆一条街,由于在学校旁边所以价格也没那么贵,很实惠,味道自然也是很爽口的,个人感觉在很多地方应该都感受不到这条街带给人的那种大排档感觉。

更多郫县十大必吃美食店铺(郫县出名的美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