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阿凡达重映到几号结束(阿凡达重映结束时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阿凡达重映到几号结束(阿凡达重映结束时间)。

不好意思,我就当了一次“傻人”。

我原来也看过《阿凡达》,是从手机上看的,当时看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感觉,就感觉是一部普普通通的科幻大片。

我也曾吐槽过,为啥已经过去了十几年的电影要来重映,是来卖情怀?还是为了《阿凡达2》做宣传的?甚至我曾以为他们是为后续制作挣经费的。

这几天看了很多关于《阿凡达》重映的报道,甚至重映拿到了票房冠军,这极大的激发了我的好奇心。

网上曾说过阿凡达是如何如何的震撼,又是如何如何的宏大,在我印象里没有这种感觉呢,是不是没有进电影院观看的原因。

带着好奇心,我们全家三口一起走进了电影院。

因为事先了解剧情的缘故,我前面看的是有些无聊,我女儿都有不想看的想法,但心疼这18一张的电影票,还是看看吧。

随着剧情的发展,也慢慢将我带入了一个科幻的世界。

逼真的3D特效构建的潘多拉星球上的完美生态,还有这个星球上的语言、文字、生物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让人会以为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星球。

从电影中我们看到了逼真的飞流瀑布、漂浮云中的山峦、似含羞草的粉红植物、夜间发光的森林,似水母般在空气中游动的树种……这些3D画面让人仿佛身临其境,也令人感叹科技的进步带来的视觉冲击。

特别是影片最后的几十分钟人类与自然的大战,从天空打到森林,恢宏的战争场面加上雄浑的配乐,看得让人热血澎湃。

客观一点讲,《阿凡达》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制作,即使过去了十几年,但看起来仍然是那么的震撼,真的叹息我们什么时候能拍出这么恢宏的大制作。

春节看了唐三和焕英,星期天去看了阿凡达。好坏不平价,只能说,我乐意去花三十块钱欣赏两个半小时的风景,没带耳朵,只带了眼睛去看风景,这个风景值得一看。

更多阿凡达重映到几号结束(阿凡达重映结束时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