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靳东中老年粉丝(靳东的粉丝普遍中老年妇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靳东中老年粉丝(靳东的粉丝普遍中老年妇女)。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追星的人基本都是一些年轻人,而且,大部分都是一些00后,很多都是正在上学的孩子。但是,现实里追星的老年人也有不少,甚至也会做出疯狂的举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靳东的老年粉有多疯狂?

靳东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他的不少粉丝都是一些中老年粉丝。最近,网上有一段采访,就介绍了一位靳东疯狂的老年粉,这位六旬大妈为了靳东离家出走,真的太疯狂了。

近日,一男子向记者求助称自己老婆因为追星不吃饭瘦了10多斤,还每天跟他吵架,跟他分床睡,心里只有靳东。据这个男子介绍,妻子是在某个短视频平台看到了靳东的视频,因此很迷恋她。

但是这位大妈并不知道,其实这只是一个骗局,靳东根本就没在这个短视频上注册过账号。但是这位大妈并不相信,该女子向记者解释称靳东向全中国宣布了喜欢她,并给她五六十万买了一套房子,她不认为是假的。

网友看到视频之后,纷纷有了一个猜测,也许,这位大妈有精神疾病,很可能是“钟情妄想”,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臆想症”。

这不是第一起类似的事件了,靳东很受中老年妇女的喜爱,之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

这位老奶奶已经八十岁高龄,为了能亲眼看到偶像靳东,独自从上海辗转来到北京,和许多追星族一样在机场接机偶像,追星架势丝毫不输年轻一代。

不少老年人接触网络的时间不长,很容易被网上的骗局骗到,如果大家遇到了类似的事情,一定要注意劝诫,防止老人上当受骗。

大家可能也会好奇,靳东为什么这么受中老年粉丝的喜欢呢?

这是因为近两年,靳东拍了很多影视作品,而且收视率都不低,因此国民度比较高。而且靳东长相帅气,浓眉大眼,棱角分明,面如满月,正气凛然,这样的长相完全符合传统的东方审美,很符合中老年妇女的审美。

更多靳东中老年粉丝(靳东的粉丝普遍中老年妇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