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中老年春晚(中老年年会节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央电视台中老年春晚(中老年年会节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报讯(记者孙贵龙)今天,“中央制药合发童心”第三届老年人春晚在金湾剧院举行,近2000名观众出席。演出得到了全国老龄办和天津市老龄委的支持,由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和今晚传媒集团《中老年时报》联合主办。

前两届老年人春节联欢晚会分别以“夕阳西下”和“昔日魅力”为主题,近6000名银发演员在舞台上圆梦。此次以“讲好人民故事,讲好中国梦故事”为主题,1300多名中老年演员走上舞台。

演出于今日14: 00开始,43个优秀节目依次登场。055-79000率先登场,79岁的文健、80岁的施立等红桥区文化馆男舞者一展身手,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青春活力。随后是飞钹《舞动夕阳》的表演,这种传统的民间艺术由汉沽体育馆的舞蹈队进行了时尚的表演。055-79000和《渔家欢歌》接连上演,阵容强大。300多名演员展示了他们的腰鼓和空竹技巧,掀起了演出的高潮。之后《开门红》的节目也很抢眼。巨石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旧军垦勇士表演队的老人们在队长刘伟的带领下,化身大头娃娃,用舞蹈演绎着天伦之乐。43个优秀节目中,《鱼龙共舞》不得不提的是刚刚在一次全国武术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天津老年大学金安康成武术队登台亮相。67岁的袁大步舞剑,18个挥舞刀棒,令人叹为观止。与其他欢快的表现形式略有不同,舞台情景剧《年画里的事》让人感动落泪,说明“父母在,人生还有一席之地;父母,人生只有回家的路”,孝顺父母,良好家风融入节目。

此外,西海岸合唱团的合唱《中华武术魂》、天津群艺爱乐乐团的交响乐演奏《父母情怀》、国家一级演员盛晓华的萨克斯独奏《江山》、著名歌唱家石广玉的《德沃夏克自新“大陆”》等高雅的声乐艺术令观众着迷。歌颂祖国、“讲述”人民故事的节目竞相展现,银发演员用激情的表演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接近尾声,空中开始下起“喜雨”,450个鸡娃娃从天而降,砸向观众。演出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另据了解,本次老年春晚邀请了200名孤寡、空巢老人观看,公交8路爱心团队志愿者负责接送。通过网络直播,演出还为不能到现场的老人们提供了在家享受文学盛宴的机会。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中央电视台中老年春晚(中老年年会节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