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秦汉为什么不向林青霞求婚(秦汉为什么不接受林青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秦汉为什么不向林青霞求婚(秦汉为什么不接受林青霞)。

秦汉和林青霞这一段陈年旧情,其实还是被很多人念起,虽然两个人如今都已年过半百,但是美好的爱情向来都是不能被时间冲散的,那么为什么当年那么好的两个人没能在一起走到最后呢?

很多人都不理解秦汉为什么不娶林青霞,秦汉曾非常婉转的说道:

“两个人的结合最重要是谈得来,最怕是没话可说,荧屏上的情情爱爱一旦落实到生活的柴米油盐中,或许并不是当初那么美好,这就是为什么相爱容易相守难。”

谈及林青霞的感情,琼瑶曾说:在我们合作的那十年之中,我认为秦汉是她唯一的心上人。她很在乎他,两人却不能在一起。

在琼瑶为林青霞编织的爱情迷梦里,男主角不是秦汉就是秦祥林,林青霞的感情世界又如何能够躲过这两个男人呢?

特别是,除了琼瑶电影之外,林青霞与秦汉还接演了大量文艺爱情影片,整日在大银幕上你侬我侬、卿卿我我,又怎么可能不深陷其中?

林青霞因为拍电影处女作《窗外》和大自己八岁的秦汉相识,秦汉在片中饰演林青霞的丈夫,趁着酒意霸王硬上弓,还被林青霞骂成“野兽”。

林青霞正值情窦初开的花季年华,遇见了已为人夫、为人父的秦汉,懵懂少女爱上了那个沉稳的大龄男子。

碍于保守年代的道德十字架,林青霞把爱往心里藏。那时,秦祥林这个男人,为了赢得林青霞,他与前妻萧芳芳离婚,当时林青霞已经26岁,拼命地想结婚。

这时秦祥林向她求婚了,她打电话问秦汉:“我要不要嫁给他?”秦汉说:“随便吧!”但订婚那天,女神悔婚了她哭了,她放不下秦汉。

1982年离婚后,秦汉便离开了荧屏,离婚后林青霞和秦汉也未能如愿的在一起,受舆论压力,林青霞去了美国。

而秦祥林这个时候毅然的离婚去美国追随林青霞,那个时候林青霞还和秦祥林有了婚约,说起来也很滑稽,这段婚约四年后解约了。

1985年林青霞又和秦汉在一起了,在一起后秦汉又回归了荧屏,后来还来大陆拍了《滚滚红尘》。

就在人们期待的金童玉女步入结婚殿堂的一幕,但这似乎只有在电影里在出现。这看起来天造地设的一对,苦恋十余年的下场只是劳燕各飞。

人们不禁感叹,秦汉为什么不娶林青霞呢?

秦汉不娶林青霞,之一,主要是性格问题,秦汉性格优柔,又有点大男子主义,一次失败的婚姻可能对他打击挺大,已然没了经营一段幸福婚姻的信心。

之二,林青霞少年成名,备受各方追捧,她很享受被人捧在手心里宠爱的感觉。秦汉习惯了被她热烈地爱慕,可能就会觉得美人有时候耍性子太过矫情,没必要迁就讨好,慢慢地,感情就淡了。

如今秦汉与前妻的两个孩子也都长大了,儿媳都已经生产了,现在他更多扮演起爷爷的角色,如今这对娱乐圈众人期盼的情侣,已经分开二十多年了,现在各自安好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

更多秦汉为什么不向林青霞求婚(秦汉为什么不接受林青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