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秦俊杰在天衣无缝里演什么角色(天衣无缝秦俊杰的童养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秦俊杰在天衣无缝里演什么角色(天衣无缝秦俊杰的童养媳)。

我觉得你说的很对啊,杨紫和秦俊杰这两个演员我都比较喜欢,感觉算是90后演员里有演技的两个人,他们俩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我也很支持,分手了之后两个人演的电视剧我也照常看,毕竟我们只是看客,具体的真相是怎样,娱乐圈的事谁能说准呢?单就天衣无缝这部电视剧来说,最近我一直在追,很讨厌有些人连看都没看过就在网上黑这部剧,说是因为秦俊杰演的就不喜欢,感觉这些人就是无脑黑!

这部剧整体来说还可以,应该能达到七点几分,这部剧就是资历平和贵翼带着观众一起去寻找烟缸(贵婉)是怎么牺牲的,以及男主资历平如何成为一名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因为是回忆和现实两条线并进的,所以有好多人说看不懂之类的,我觉得是因为很多人看剧根本就没有认真去想,可能生活节奏太快,大部分都不愿意带脑子去看剧吧!

说一些这部剧存在的问题,服饰化妆方面有些过于夸张,女演员都是大红唇,妆感太厚,本来现在的女演员就长的像,再化一模一样的妆,对于脸盲的人来说很不友好!服装方面也有些夸张,感觉并不像那个年代的服饰,如果服饰颜色能厚重一些会更好。还有就是回忆太长,好多人分不清是回忆还是现实,其实我个人觉得还好,如果能把回忆的背景色设置暗一些,能让看剧不动脑的人看出来是回忆还是现实就可以了!

总体来说我还挺喜欢这部剧的,会一直追下去的!当然也希望秦俊杰和杨紫在事业上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吧!

胡海峰,秦俊杰,徐璐都演得不错,尤其是胡海峰,点个赞!

更多秦俊杰在天衣无缝里演什么角色(天衣无缝秦俊杰的童养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