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塞上风云记翟世年扮演者(塞上风云记瞿世年碧玉结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塞上风云记翟世年扮演者(塞上风云记瞿世年碧玉结局)。

《塞上风云记》是很多人都很期待的一部剧,现在终于定档了,它将会在6月12日正式播出。这部剧中的大反派就是张宁江扮演的瞿世年,很多观众也很关心,瞿世年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瞿世年是全剧最大的反派,他一直和吕俊杰作对,在最后的结局中,他甚至抓住吕俊杰的儿子威胁他。瞿世年追着吕俊杰到了吕家老宅,反而被吕俊杰关到了院中,成了瓮中之鳖。最后,众叛亲离的瞿世年死在众人的乱枪之下,多年的仇怨在这里终结,他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瞿世年大概是那个时代很多人的缩影,自私自利,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出卖任何人,这样的人最后只能得到众叛亲离的下场。

《塞上风云记》的背景就设置在清末民初的时候,那个时候是张库大道的鼎盛时期,张家口是起点,也是最繁华的地方。它以吕俊杰的传奇人生为切入点,重现了张库大道从晚清到民初的发展史,为广大观众展现出一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

这部剧的男主是韩栋,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戏红人不红的演员。韩栋其实并不是科班出身,他也是跑了很多年的龙套才逐步有了今天成就,而且他的演技也非常值得肯定。韩栋这次能够拿下《塞上风云记》的主角,想必也付出了常人难以想到的努力。

这部剧的女主是徐梵溪,我们经常会在荧屏上看到她的身影。在《李大宝的平凡岁月》里,她塑造了一个温柔而又个性的张朵朵,在《小爸爸》里,她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的小艾,可见徐梵溪对角色的塑造能力很强,这次跟韩栋搭档一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除了男主和女主之外,还有很多老戏骨倾情加盟,刘佩琦、李光复、萨日娜、李立群等特别出演。新老两代演员同框飙戏,塑造出坚守家国之道的口商“塞上天团”,看到这个演员阵容,不少网友都表示追定了,这样的剧质量肯定有保障啊。

而且《塞上风云记》的剧组真的很用心,为了能够真实还原当时的场景,他们跑了多个地方取景,而且还去了解当地的民俗。吕俊杰为了给父亲贺寿,准备了九曲黄河灯阵,这个九曲黄河灯阵就是当地的民俗,可见剧组的用心。

更多塞上风云记翟世年扮演者(塞上风云记瞿世年碧玉结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