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深夜加班被困公司 多亏有师傅陪我去(深夜加班被老板照顾),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深夜加班被困公司 多亏有师傅陪我去(深夜加班被老板照顾)。

我今年已经25岁了,还没有女朋友,我的师父今年已经35岁了,比我大了整整十岁。我是学画画的,毕业之后找的工作也是和绘图设计有关的,我已经工作很多年了,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是师父领进门的,都说修行在个人,这句话一点都不假。这家公司是我的师父和师母共同经营的,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都对我很关照。

记得当时有一次,师母让我把设计好的图纸给别人送过去,时间很紧急,但是我却把图纸给设计错了,拿给客户之后,客户很生气,并且说再也不会和我们公司合作了,说我们公司没有诚信。我听到客户这样说之后,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我试图想要安抚客户,但是却被骂了一顿,弄得十分的尴尬呢。

当天晚上,为了能够弥补今天所犯下的错误,我和师母开始加班赶稿子,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到了晚上十一点了。其他人也都已经下班了,我们的办公室有很多个,我和师母所在的办公室是最小的一个,一般没有人来,只有加班的时候我们才会在这里工作,办公室周围还有很多的挡板,外面根本都不知道里面的状况。所以保安在巡视的时候,以为里面没有人了,也就把门锁上了,就这样,我们两个人就被困在里面了。

办公室里虽然很小,但是有卫生间,也有一张床,方便加班的人休息。我看师母很辛苦,我们两个人也出不去了,我就让师母先去床上休息了,我给她倒了杯水,毕竟我是晚辈,她是长辈,而且她平时对我也挺关照的,可不管我怎么说,师母都执意要完成工作,疯狂的绘制图纸,疯狂的加班,我看了都有些心疼。

这件事情也怪我,当时是我负责这个图纸的,毕竟是我没有负责好。看到师母疯狂的加班,同时我也很愧疚,但是图纸上有些细节上的东西,还是需要师母指导的,毕竟她比较有经验,我怕自己做不好,再出错就不太好了呢。我们一直加班到凌晨四点才完成这个工作,早晨公司开门了,一大早我就开车把图纸又给客户送了过去,说了很多的好话才让客户满意。

经过这次事情之后,我下决心好好学习图纸的绘制,对待工作要比以前更加细心。当初就是因为自己不够细心,才把图纸给绘制错的,以后我绝对不能再这样了,虽然师父和师母表面上并没有责怪我的意思,但其实心里一定也会有些别扭,只是不好意思说我而已,如果我再不认真,那也太对不起他们了。踏入社会和在学校的时候实在是太不一样了,还是很怀念在学校里的那些时光。

更多深夜加班被困公司 多亏有师傅陪我去(深夜加班被老板照顾)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