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横店群演有没有出名的(横店群演叫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横店群演有没有出名的(横店群演叫什么)。

如果要问你连续剧《潜伏》当中,真正的潜伏高手到底是谁?有些观众也许会说是余则成,毕竟他是主角。也会有观众选择是吴敬中,毕竟他早就猜到了余则成的身份,但为了个人利益,他故意选择装作不知。

但我要告诉你,在这场大剧当中,真正的潜伏高手其实是一个你绝对意想不到的人——盛乡,就是那个在黑市上买卖情报,最终又被李涯暗下杀手处决的那个情报贩子。

或者更准确地说,这个高手并不是这个角色,而是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演员吉世光。

为什么这么说?请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吉世光的履历。

吉世光,1972年出生,上世纪90年代,其以大专学历而毕业,并且还在老家黑龙江某剧团进行过培训学习。要知道在上世纪90年代,那个大学和大学生并不大量积压的年代,大专已经是很牛的文化学历了。

但从90年代末开始,吉世光以张国峰作为化名,开始向群众演员的方向发展。就像《喜剧之王》中的主人公一样,成天呆在影视城和影视基地的附近,寻求当龙套演员的机会。

最初的龙套生活,吉世光的经历是格外艰辛,因为那个时代的龙套演员,一天的工钱也仅仅是二三十元,纵然盒饭解决了伙食问题,但每个月几百元的工钱,也只够自己的其他生活开销,更别说这种工作也不是天天都有。

但毕竟吉世光有着不错的文化水准,又曾经在剧团受过专业的培训。经过多年的打磨,吉世光开始从群众演员中崛起,由一个不说话的群演,变成了有台词的群演,又从有台词的群演,变化成了一个有着众多台词的男配角。

连续剧《神话》当中,他曾是欺负男二号高要的宦官。

《新还珠格格》当中,他演过监斩官。

著名的《宫锁心玉》和《宫锁珠帘》中,他也都是主要配角。

2009年之后,光是他以配角身份参演的连续剧,就有20部以上,郭冬临、孙红雷、祖峰等明星,都与他有过近距离的对手戏。而此时,他的年龄才30几岁,纵然他只是一个男配角,可这毕竟也是一个演员的黄金年龄,只要好好的把握机会继续在影视圈混迹下去,说不定未来成为主角也是大有可能的。

不过讲到这里,相信很多人会表示出疑惑,虽说吉世光在当时的影视圈发展得不错,但这里似乎存在着两个疑问:

1、一个有着优秀学历的大专生,当年为什么非要去做群众演员?

2、吉世光这个名字听起来也不错,可为啥要改成张国锋这个相对大众化的名字?

而这所有的疑问,都要从1998年12月6号开始,因为在这一天的齐齐哈尔市,囊中羞涩的吉世光竟然烧晕了头,为了解决手头紧的问题,他居然和两个伙伴在夜间持刀抢劫了一对正在路上行走的夫妇。

由于遭到了男受害者的反抗,吉世光等三名歹徒在慌乱中持刀向男子袭击,最终造成受害者脊椎受伤。更要命的是,在抢劫和伤人的过程中,他们更知道了一个意外的信息——被袭击的这个男子竟然是当地的警察。也就是说,他们不止涉嫌抢劫,更涉嫌袭警。

结果案发之后,本来想抢劫一把就退隐江湖的三人组,直接成为了当地警方的通缉犯,其他的同伙很快被抓,而吉世光只能外逃外地,并彻底的隐姓埋名。正因为是这样,有着大好前途的他就只能去做群演,毕竟当时的群演群体流动性大,不容易被警方排查到目标。改名字也是实在是迫不得已,毕竟他总不能挂着一个通缉犯的名字去当演员吧!

而他在影视圈越来越火,也最终导致了他引起了警方的注意。2011年,一名线民在电视上看到了他的作品,怎么看怎么觉得他像当年的吉世光。在汇报给警方并经过一系列的调查之后,化名张国锋许久的他终于彻底暴露了身份,在逃跑了13年之后,其终于落入了法网。

而他被捕的消息传到原《潜伏》剧组的众多演员的耳中时,大家一片哗然,因为谁能想到当年对戏的一个演员,竟然是一个隐藏身份的通缉犯。更尴尬的是,直到他被逮捕,大家才搞明白,原来这部剧中真正的潜伏高手竟然是他。

不过还好,至少他在配角阶段就被发现了身份,如果升级为大牌明星再被发现身份,那我们的娱乐圈可就成为笑话了!

吉世光最终被判处十年有期徒刑,两年前他已经减刑出狱,目前仍然在一些平台上通过制作小视频来活动。当然,经过这么多年的牢狱之灾,他也毁掉了手中的大部分影视资源,想要东山再起,恐怕已经是不可能了。至少从这两年他的活动情况来看,他的粉丝量和关注度实在是惨淡。

群众演员想成明星 ,梦 毕竟是梦 离现实还有的距离 太长 太长 这个梦是基本上难以实现 ,这么多年出了几个?想想多少亿分之一,光梦有什么用?没有精湛的演技 ,不是科班出身 ,没有多高的名气 ,最主要的还是没有关系网 。没有这几样基础你就天天做梦吧

更多横店群演有没有出名的(横店群演叫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